close
今天趁工作之便,到動物園看貓熊紀念品(貓熊紀念品館是敝公司敝單位所經營管理),本來以為可以仗著自己是工作人員,不要抽號碼牌,而且今天非假日又下雨人超少,但是,還是硬生生被擋在館門口外,叫我們四點再入館(當時三點),四點是開放給未抽號碼牌的民眾入場的!所以我們就先逛逛紀念品區,剛好逛完也4點,就進去看這可愛的團團跟圓圓。

本來在很遠的地方...後來就這麼樣走到玻璃前,坐在我前面吃起竹葉啦!真是太幸運囉!(大概知道本小姐會幫她們在部落格曝光吧?不過,今天用iphone拍的效果有點差...)


放我進去,我要進去睡搞搞,不要在外面....



一個在想要開房間,一個想要吃大餐...



看偶的厲害!!!!



嘿嘿...被我吃到了吼!!!




你真厲害~分我一片葉子吃嘛~




真好吃!坐下來吃更好吃....




躺著吃也不賴.....



同心協力、一起分享是最美味的了.....perfect!!







當然,還記得嗎?我們家也有MIMI功夫熊貓喔



還有,最近一位友人送我們一頂貓熊毛帽,因為寶寶在嬰兒時期對黑白的影像是非常敏感的,這個帽子變成逗mimi開心的好東西!

我踢踢踢!!!妳不是我馬麻!!!!這個胖貓熊!!!


當我把帽子戴到mimi頭上,她整個有驚恐的眼神~不過,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