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把mimi小姐的美腿秀出來,準備打針狀!今天要打的針是五合一第二劑+口服輪狀病毒,健康檢查+打預防針,一共花了2904元。

五合一疫苗:百日咳、白喉、破傷風、小兒痲痹、b型嗜血桿菌疫苗,該疫苗自費1050元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五價、活性、口服疫苗,自費1700元。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是Lens的媽咪的母難日!娘家媽咪還打電話來祝賀我生日快樂,自己當了媽媽之後,都不敢這麼快樂逍遙、大張旗鼓得過生日!剛剛好今天mimi也要回醫院檢查順便打預防針,藉此機會讓自己休假一天,當mimi的僕人一整天吧!


針一插下去,mimi大聲哭一聲,停住,眼睛裡含了淚水、鼻頭紅通通,但沒繼續哭,只是眼神充滿了驚恐!還有怨恨!

mimi:「不素說要粗生日雞卵糕嗎?為蝦瞇給我吃【歡那會】(火柴棒)??」(台詞引用改編自三立台灣霹靂火。)


今天mimi健檢結果:體重:5.6kg(25百分位)/身高59.5cm(25百分位)/頭圍41.5cm(90百分位!)
醫生說mimi身體是百分位較低,但還是在標準範圍內,頭發育倒是很好!其他的檢查問診:像趴著抬頭、活動腳手、詢問平日習慣,醫生說mimi整體發育得還不錯!

詢問了醫生可否開始添加副食品,因為mimi近期有厭奶的情況,醫生說滿四個月可以慢慢添加了。

一切都看完之後,跟以前住院認識的新生兒病房護士阿姨相約吃午餐,我們天母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也懶得做功課找地點,就到之前跟劈雞、Amy來過的【向】。

親切又帥氣的服務生,看到我們有娃娃車,就幫我們搬到二樓(屎爺去停車),整個很想為服物生拍手!


以下是mimi口述:

這個阿姨單身喔~徵男友!親切可愛的小護士喔!而且超會講故事的啦!


我躺在媽咪跟阿姨的中間,真開心!可以出來玩玩!



我今天走阿婆風喔!



阿姨說要不是有“女兒“扣打,不然她要認我當乾女兒耶!既然不認乾女兒,她說要我當她的小花童,所以,有興趣找阿姨結婚的叔叔,跟阿姨結婚的話我可以當你們的小花童喔!趕快報名!



這是中途加入下午茶的一個有義氣的阿姨!怎麼說她是有義氣的阿姨?!


之前我還在新生兒病房,已經哭到累到睡著,把鼻還不把媽咪推過來餵捏捏,結果把拔被這個阿姨痛罵一頓!後來,只要有新生兒病房的護士阿姨打電話來媽咪病房,把拔都會用時速120左右把媽咪推到我身邊,媽咪差點沒從輪椅上飛出去就是了!然後,因為把拔是出了名“搞為“(愛講話),不熟的護士阿姨都不好意思吐槽他,只有這個阿姨敢吐槽他!每一次聽到這個阿姨吐槽把拔,我媽咪都笑的要命!很怕傷口裂開!所以我說這是有義氣的阿姨



mimi之前在醫院打針很勇敢、在餐廳也很開心玩了很久!可是一回到家,就哭個不停,上一次這樣淒瀝的哭是一個月左右的腸絞痛!!今天這樣哭,我懷疑是打針的傷口在痛,因為抱她就哭,餵捏捏也不喝,還有大概也累了一上午,想睡覺了吧?!總之,下午三點那一餐沒喝多少,mimi就睡著了,含著眼淚,邊睡邊啜泣,超可憐!!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娘家媽媽的母難日,休假在家當mimi僕人一天,看mimi挨針,今天也是我的母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