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張賓士座椅,西滴!Mimi我今天又要出門啦!目地是前往Bella的木柵新家找Bella玩!


哈囉~Bella~


Bella:聽說Mimi妳皮膚白,我摸摸看~

相見歡影片:



我們一起往前爬!


妳看~我會用肚子游喔~


Bella,妳的屁屁好ㄉㄨㄞ ㄉㄨㄞ喔!


Mimi:可以告訴偶怎麼讓屁屁更ㄉㄨㄞ ㄉㄨㄞ呀?
Bella:呵呵...偶每天都有用力夾屁屁提臀,照三餐、一邊一百下喔!


Mimi:喔!真搭呀?!那我回家也要素素看!!



Mimi:既然妳告訴我這麼棒的妙方,我告訴妳一個我私人小秘密喔!但是妳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那就是...

我的頭...

奇重無比...

咚!





Mimi:Bella這是妳的可愛熊熊呀~很好玩耶~我今天不小心把捏捏吐在上面...做記號!下一次我就知道妳把熊熊藏到哪裡去了!(心機很重!)

一起看熊熊的影片(Bella用肚子太久,酸了):



可愛合照



回家路上睡著了,玩太開心,累。

後來我們還跑去看泡小寶麻跟Momoko,momoko剛出生三週,很可愛喔!泡小寶還是一樣狠high,底下短片是泡小寶逗mimi開心(mimi皮笑肉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