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蜜蜜每天早上最喜做的事:坐在媽咪的腿上看媽咪化妝。

也好啦!我正在煩惱蜜蜜現在看起來就像個小男生,深怕以後她會改不掉像小男生的外表,我希望她保有原來的性別特質,畢竟有漂亮媽咪跟帥氣爸比的基因(自己說的都算),以後不管走T路線,或是正妹路線,應該都有不錯的臉蛋~(但當媽的還是希望她可以不要是T)。

蜜蜜這張照片手上拿的是我的隔離霜,我在化妝的時候,她會很專心看我的一舉一動,會回頭往上看我的臉,如果我手上拿了瓶瓶罐罐,她也會想要搶來拿,所以這個時候我就要隨便拿個塑膠罐裝的化妝品給她,滿足她的手抓欲!!

蜜蜜,媽咪以後會幫妳把很有戲的眉毛修秀氣一點,也會幫妳把睫毛夾的又濃又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