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屎爺兩個人一人一邊把蜜蜜夾在中間,他輕輕撫摸著蜜蜜的頭,我輕輕摸蜜蜜的腳,屎爺臉上表情是溫柔又帶著微笑看著蜜蜜,我的嘴角不自覺也微微上揚。

想起了談戀愛的心情,想起心愛的他時,那種蕩漾在心中甜蜜蜜的感覺,


蜜蜜的無形力量真是可怕!這麼容易維繫起全家人的感情!我跟屎爺兩個人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一起躺在床上進行無聲的交流!!!焦點都在我們中間的那個已經睡著,啾啾啾吸著奶嘴的小傢伙蜜蜜!
 


李蜜蜜,妳也不用露出這麼驚人的不屑表情吧?!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總之,我跟屎爺都變了!晚上我在安撫蜜蜜睡覺時,屎爺剛好回家,他一聽到蜜蜜在房間大哭,就衝進來輕聲細語說:「寶貝~妳為什麼不睡覺呢?還不想睡覺嗎?把拔出去買妳的奶粉,等等回來在陪妳玩喔~妳先睡好嗎?~」

結果蜜蜜帶著淚眼笑開了~此時的屎爺更不得了!獲得蜜蜜女王的微笑一枚,飛奔似的衝出去買奶粉,又衝回來看蜜蜜!!!

可怕吧?!李蜜蜜!我只能說妳有超強的武器!輕而易舉把媽咪、巴比、阿公、阿罵、隔壁的姨婆、伯公、阿姨...通通融化成軟啪啪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