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 第三天在外婆家,心情已經平靜、也慢慢熟悉媽咪的房間,蜜蜜一早起床跟我們在床上玩耍,


跟把拔愛的親親開心極了,露出下排的兩個小白, 




 
  

哈哈哈、嘻嘻嘻~癢癢癢~(蜜蜜被把拔逗得快發瘋了!)
 



蜜蜜:「救命哪~我最怕癢了啦!不要再搔我癢啦!」 
  




 在房間大探索!

蜜蜜:「這是我之前沒來過的地方,趕快來探險!」 
  

 
接下來全家都梳妝打扮好了,準備迎接在屏東外婆家的第三天!


手裡拿著是從台北帶回來的小青蛙,增加一點環境的熟悉度!

 
 

台北的阿公打電話關心,蜜蜜聽得很專心!蜜蜜:「阿公!你為什麼出現在電話裡?你人在哪裡??難道你在我心裡??」
 




後來我們跟娘家媽媽、大哥大嫂一起到萬巒吃客家粄條,蜜蜜太早起床,吃了兩條粄條就昏睡了!


  
 

吃飽了!再回家到玩具屋報到!跟表姐在一起玩最開心了啦!
 

 
這一次回娘家,我們把電腦裡存的相片挑了出來洗,大概是從蜜蜜三個月大~現在的照片,總共洗了900多張!二哥洗到都快抓狂了!哈哈!


照片裡是蜜蜜四個月時跟滿月時拍的照片比對照,然後又把這張照片跟此刻睡覺的蜜蜜比對!長相真是差很大!!!!




 好啦!終於要回台北囉!在外婆家玩了三天,我想蜜蜜心中感觸一定很多!



蜜蜜手裡拿的是我前一陣子訂作的icash卡,很可愛吧! 
  


不是第一次坐高鐵,但是呀!對高鐵興趣程度一次比一次高!
 

來!我們來欣賞這一次洗的照片吧!
 

偷看一下後面的阿姨!
 

跟把拔玩~這是羅馬的真理之口嗎?!說謊話手會被吃掉!哈哈哈
 


 太久沒玩自拍了!耍一下三八!趁她們父女兩去換尿布時!
 
後記:大概是南北奔波、氣候變化太大,蜜蜜這次回台北後隔天馬上發燒,隔天清晨六點趕緊送去馬偕急診,醫師說很有可能是感冒,要我們多觀察幾天,看看會不會出疹子或是口腔出現破洞(出疹子就是玫瑰疹、口腔有洞就有可能是腸病毒),這麼小的小朋友這樣奔波其實是很傷神傷力,但是,又不想因為她這麼小就不帶她到處看看,若有機會,我還是會這樣帶她趴趴走,讓她多多認識這個世界,只希望蜜蜜的身體可以勇一點,當然,我們當大人的也要多注意一下天氣變化加衣服,老人家說得好:六月天無六月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