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夜市,看到小朋友的毛帽忍不住駐足翻翻,這頂是老闆極力推薦,150元新台票,摸起來超柔軟,舒服得要命,戴在蜜蜜稀疏的毛髮頭皮上,應該有加倍溫暖的效果。


近看它的質感,就是柔柔軟軟,有熊寶貝的柔軟fu~



裝靦腆的mimi 
 

濃厚時尚感的無表情 
 



 
側臉...喔買尬!她真的是個嬰兒臉耶~超嬰兒的!
 

嘴邊肉嘟嘟的~真想用力吸一口! 


真可口!
 

然後蜜蜜最近會把手中東西交給我,這是新的開始呀~令人感動!
 

另外 
今天下班回家打開房門,看到滿地的面紙!
 


我猜想:應該是mimi的傑作,但是,屎爺為什麼要留下這個場景?我想他應該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吧?!

這個畫面真的讓我啼笑皆非,而且我已經在想像蜜蜜抽面紙的那種快感表情!


屎爺回到家我問他那是不是蜜蜜做的,屎爺說「對壓~我看到她抽得很過癮,也不想打斷她,讓她去體驗抽面紙的感覺。」

GOOD~這就是我要的回應方式!
李蜜蜜,妳整個生活得很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