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漏點,這是把拔的平胸,不是馬麻的喔,size很明顯不同!XD
昨天nini在我房間裡,三小時喝60ml母奶,其餘時間如果不安分就是吸我的母奶當奶嘴安撫,白天到下午都好好的,吃飽睡,睡飽吃,結果越夜精神越好。

帶到晚上11點,大概了解nini的生活習性,我也累了,請護士幫我推回去育嬰室,
記錄nini一天的吃喝拉撒。

結果今天護士跟我說,nini的奶量可能要增加到70ml,喔~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開心是nini喝得下就長得快,憂的是我要更加努力追我的奶量囉!!!我現在一天大概可以擠到近500ml,這只是剛好nini一天的量。

剛入住月子中心時nini才2000g,今天已經有2300g囉!希望出關時超過2500g!nini我們一起加油!

這是今天早上擠出來190ml,希望之後每次擠都可以200以上!



今天早上醫生幫小寶寶們做例行健康檢查。

乾淨明亮的育嬰室。

nini安穩睡在育嬰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