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劑量來到第二天,晚上一樣睡不好,只要一起床尿尿或是一個什麼醒來,就再也睡不著,大約可以清醒持續2~3小時吧?導致早上起床後精神不好,眼睛只想閉起來睡覺。結果上午做胎心音跟宮縮檢測,小閃好像也昏昏欲睡愛動不動的。

中午正在補眠時公公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間病房,我整個大驚!他們真有心耶~特地抽空跑這一趟要來看我,其實現在的我比較不希望親友特地跑這一趟來探視我呢,一來麻煩了親友,一來醫院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之外,醫生護士三不五時來病房巡視量血壓,再加上送餐又在白天短時間送三餐(7:00、11:00、16:30),可以補眠的白天也沒辦法一次睡足。

公婆帶了一大堆水果,加上屎爺昨天也帶了一袋水果來,冰箱塞滿滿的都是我的東西,婆婆洗了櫻桃給我吃,我開心得喀了22顆之後剛好醫生來巡房,他看到問我吃幾顆櫻桃,我回答22顆,他馬上面有難色說:可以了可以了,不要吃太多,這水果甜份太高容易胖媽媽。

喔喔~看來我得把冰箱清一清請屎爺把一些過多的水果帶回家,我一個人一張嘴巴真的吃不了這麼多東西啦~難怪上一胎狂補都補到自己身上了。

感謝公婆這麼關心我帶這麼好吃水果來~可是好像這種節制吃法老人家通常都聽不太進去吼~那那那...再請屎爺幫我默默帶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