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醫生幫我加藥之後,藥效在今天早上大發威,小閃的動作變得好溫柔,輕輕柔柔的翻轉,不像之前不翻則已,一翻就是把我弄得超不舒服,甚至引起宮縮,今晨溫柔翻身之後,接下來就是我了,通常早上一起床,就算沒睡飽也是醒了,然後就開始如地獄般的一天。

今天的早餐讓我想起了好久不見的mimi,這根本是mimi版早餐嘛~

今天卻不是,早上感覺到護士來幫我量血壓、查點滴,我眼睛睜不開想繼續睡,接著我吃完早餐後躺床上繼續睡,護士來幫我量胎心音、測宮縮,聽到小閃規律的「刷刷刷」的心跳聲,就好像敲木魚一樣,聲聲催我入眠哪!
今天醫生過來查房,也沒說太多事情,知道我沒啥問題就要我好好安胎好好睡覺,我怕我白天睡晚上不睡會影想小閃出生後的生活作息,他說沒關係,反正新生兒一定會日夜顛倒,叫我以後再來調整就好。

結果,中午我也是睡到一個翻掉,不管護士來幹麻,不管隔壁床說了什麼話,我通通都沒聽到,睡到飽~可以拍胸脯保證,今天大概是懷孕以來,首次睡得這麼熟耶~早來安胎就對了嘛~

近期不知怎回事身體癢得不得了,又因為點滴關係沒辦法每天洗澡,有時候是胸部,有時候是肚子大腿,甚至連臉上都會癢、背也癢,有跟住院醫生講了這樣的情況,就開了一罐止癢的藥水給我擦,
護士說懷孕到了後期,因為賀爾蒙影響會使身體感覺搔癢,甚至還會起疹子,而且最近我的身體還真得長起了痘痘呢。(老公,不是我不洗澡不愛乾淨,這是身為孕婦必經的路程,不要再說我髒了~都是為了把你的愛人生下來呀~)

她說這罐藥水還可以先冰在冰箱裡冰陣後擦更舒服,護士真了解我怕熱~喜歡冰冰的~

最近電了一頭捲髮的fashion老公~已經有兩位俏護士問他:「有沒有人說你像信樂團阿信?」

這可不得了~話題一開就停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