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開始留24小時的尿,早上量血壓140幾,中午量129(降下了耶),八點被推去照超音波,技師說醫生把我留住院追檢查是對的,因為我右邊的子宮動脈血阻仍高,臍帶動脈血阻也高,她說這樣的波度給我的主治醫生看到一定是會嚴加控制的,再這樣下去,誰說孕婦不會中風?是很有可能的喔~而且,這樣的情況若沒改善就是提前剖出來住保溫箱照顧都比在母體好,對大人小孩都好。

看來,不只是小閃有危險,可能連我的命都會不保呀~但是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任何不舒服呀~總之,就等明天主治醫生來看我時怎麼說吧,要有早產的心理準備了呢。

今天照超音波小閃重量約1500多,倒退嚕~其實也不算是啦,因為我前幾天是在附近診所照的,機器不同都會有誤差值,做個假設,假如我從頭到尾都在診所產檢,說不定我就傻傻的懷孕到足月...也不知道我的福氣可不可以撐到那時候呢~

技師還說,還好我住院了,一切就交給醫院來照顧了吧!

今天中午有個烏龍插曲,打掃阿姨突然跑來我房間跟我說要換床,我正欣喜怎麼這麼快就可以換到健保病房,老天爺有在眷顧我!雖說我還蠻喜歡現在住的兩人房,有漂亮的view、明亮寬敞空間,而且隔壁床也還沒住進來,是個非常棒的休息空間。不過念在屎爺賺錢辛苦,共體時艱,能住健保房就住吧!

但我納悶怎麼阿姨就要直接來推我床,而護士都沒通知我收東西呢?後來當我匆忙收好東西要把鑰匙跟搖控器還給護理站時,護理站問我是不是24床?我說不是耶~她說:挨喔 阿姨搞錯了啦!

阿姨後來把我的床推回來以後,還一直murmur,說她覺得24床根本不會想換啦 那位小姐長得很漂亮 又是在美國生活的 怎麼會省這個錢住健保房呢

(咳咳~阿姨~妳言下之意是說 我長得一副窮酸樣要住健保房嗎??而且人家長得漂亮 阿我咧阿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