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上廁所擦屁股時看到衛生紙上一片鮮紅色頓時驚醒夢遊狀態的我,回床上塞了顆藥逼自己快睡,早上要去診所看個究竟。

醫生說依然是子宮頸糜爛問題,我的子宮頸外翻的太嚴重,當他用棉球擦拭完,將一團鮮紅的棉球夾給我看時,我整個有被嚇到。

他詢問我每年是否有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是否正常,是的!每年檢查都是沒問題的。醫生會這麼問是有道理的,因為「糜爛」不處理好會變「炎」,再變成「癌」。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從沒有懷孕分泌物就很多,到現在懷孕竟會出血,我問dr是否與我本身免疫問題有關,他說是的,尤其我現在又有服用抗凝血作用的免疫抑制藥物,所以更容易出血,平常還是不要提重物不出力,子宮頸血管較密,容易爆裂出血。

由於這不是胎盤出血,不會對bb造成影響,但是因為「出血」總是會令人害怕,只要有啥症狀我還是會奔去看診的。

這次的懷孕真是累,但是當媽媽的總是有那個勇氣去面對這一切,阿閃呀,媽媽沒有好的環境給你,而你總是這麼勇敢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光是這樣的勇氣,就足以鼓勵媽媽繼續努力保護你。

謝謝你我的寶貝,雖然媽媽常常得一個人面對這種種的令人害怕的問題,但你們一個在肚子裡,一個在身邊每天緊緊依附,都給了媽媽好多好多的力量呢!假如沒有你們,真不敢想像這樣的人生是否就這樣草草的劃下句點呀?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