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說話都不太正經的Lens,下了這個標題,好像怎麼樣都會想到那檔事去,也ok啦!反正Lens也不正經習慣了。不過今天Lens要說的真的是“運動“啦!
從事無業游民的日子堂堂邁入第三個月,說真的,我跟屎爺兩個每天哪有像你們想像的那樣天真浪漫?!也是會為了五斗米吵翻天,而且以前各自工作都還算和平相處,一旦每天睜眼起床閉眼睡覺都是彼此的臉,還真的是會煩耶!有夠嚇人的煩,常常為了一些拉哩拉雜雞毛蒜皮的事情無限擴大的來爭吵,超恐怖的!

今天下午一直很疼愛mimi的前鄰居打電話來借mimi過去他們家裡玩,送mimi出門以後,我們兩個就準備兩台折疊車開車前往五股,打算沿著八里河岸騎。

在此之前,屎爺不斷約我去騎車,講到口水泡沫滿嘴的想要說服我,但我一附就是“老娘不愛騎腳踏車“,因為之前從三重騎到八里的“該逼疼、咖噌逼“(跨下痛、屁股裂)的陰影揮之不去呀!最後是在他答應我開車到五股再騎才稍稍說服我。

上頭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的起點風景。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作祟,一開始都還沒騎就開始頭暈想吐,後來遇到第一攤賣烤香腸的就馬上停下來買一條來吃,彌補一下那個感覺像肚子餓血糖低的不舒服。

屎爺一路回頭跟我說:「老婆~慢慢騎喔~放輕鬆喔~不要有壓力唷!」

終於騎到八里渡船頭時,吃了一串烤臭豆腐、一杯蒟篛奶茶、一個酸菜包、一碗魚丸湯、一盤炒米粉,馬上把剛剛消耗的熱量加倍補充回來!!但是.....爽呀!!!

不過說真的,剛到渡船頭時,一下車我整組“該逼“又麻掉了!超級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得到尿道炎一樣有貧尿的感覺!

休息一下準備再慢慢騎回家,在沿岸中途的咖啡店停下小憩,坐在外面吹著涼涼的夜晚秋風,啜著溫熱的現煮咖啡,


坐下來打開杯蓋.....怎麼這麼嚇人的奶泡呀!好像放了一片檸檬切片一樣....喝起來是很好喝啦!

我今天的裝扮活生生就是新兵日記嘛!好像在海巡服役的女兵捏!

坐著坐著,無聊又沒錢的窮夫妻,開始玩起相機...

暗的要命的八里河岸,拿起折疊車上的照明燈玩起光影(屎爺的嘴還真大)

一開始很客氣,先試試慢快門的效果,手電筒在空中畫圈圈...


哎唷~不錯喔!越畫越有勁喔!

我說老公哪~你那不夠看,你這位受過藝術訓練的老婆來畫星星給你看....

再畫個愛心送你啦!(平常都畫愛心給mimi)


屎爺不甘示弱,來個嘴巴吐火光....

還大噴火光呢!

可惡~我也要來個嘴吐抖抖光......(怎麼好像那個情趣用品哪....羞....)

屎爺叫我畫一個對話框....畫得亂七八遭....好像在打嗝喔!

連試幾次都畫不好,屎爺受不了,把相機改成自拍,他跑過來我旁邊幫我畫,試了好幾次,哎唷!畫的不錯嘛!

後來玩到我都覺得無聊了,玩起手機,他幾續在我身邊跑來跑去,按相機快門、迅速跑來我身邊畫火光....XD

白色燈光手電筒玩膩了,改玩紅外線的光.....超酷的!還把我身體輪廓勾出來了!

我說:幫我畫愛心愛心啦!就像發花痴的人那樣啦!

第一張就畫的不錯


第二張!挖!這個花痴還真痴耶!

除了玩手電筒畫畫之外,還把眼前夜景弄得跟印象派的畫一樣!

其實我們眼前夜景很美的!被我們搞成那樣!

胖女兵在河邊....

在這邊我們邊拍邊笑,笑到都快起笑了!後來玩夠了騎回停車處途中,我們沿路看河岸公寓別墅,邊天方夜譚亂聊說要買哪棟跟哪棟,然後又聊到生活上的有趣事情,屎爺就說:「妳看!騎車多好,還可以邊騎邊聊天。」

對啦!我承認今天這樣騎雖然“該逼“到現在還是很痛,但是心情真的很愉快,好久沒這樣聊天跟大笑了!運動真的會增進夫妻感情捏!

沒錢也是可以這樣過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