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忙喔!星期六與乾女兒古錐諠下午茶,我們來到大溪湖畔咖啡,天氣好到天空拍起來天空是天空、雲是雲,mimi今天的裝扮是娃娃裝加牛仔褲,今天幫她換上這件時,屎爺就說:「妳到底買多少衣服給mimi?」
這一天的故事要從一大早說起,mimi最近被我訓練吃飯一定要坐這張專屬王位,之前吃個飯要追著她跑真的太累了,把她限制在這張特別王位,她要吃就吃,不吃就下來,我也會讓她任意的玩耍,但是下了椅子就是沒得吃了,這是我的媽媽原則之一!


所以,mimi最近都會在用餐時間乖乖吃飯,當然,我也不會放太多東西在餐碗裡,因為才開始試著做餐椅吃東西的mimi,我要營造讓她有“好吃的東西不會很多“的感覺,

這天中午煮了一碗麵,mimi很捧場把小碗裡的麵吃完,吃完之後再吃一罐優格,如果我自己帶她,我可以很規律的調整mimi的吃,我會盡量不給吃捏捏,因為mimi也夠大了,可以吃我們大人吃的各樣食物,光喝捏捏其實營養也會不夠,再來就是為了出門方便,不要為了她的泡捏捏,帶了大包小包,出一趟門折騰死我!

所以現在mimi的奶量大概調成了一天三次,一餐的奶量240cc,其他就是不停得吃,還好,mimi最近不當仙女,中間吃的東西也不少,大概跟她最近被我帶著到處跑有關,大大消耗體力熱量。


而且最近mimi愛自己動手,什麼都要自己來,拿餐具的動作雖說還不是很純熟,若是輔助她吃還會惹她生氣,這是她自己大口大口吃優格後的白鬍子!可愛!
這是mimi自己吃麵的影片,還有吃優格,最後我的一句話,凸顯出這陣子我對mimi的嚴厲~好恐怖的魔鬼媽咪!

因為早起,到了要出門時剛好是mimi睡午覺時間,所以一上車馬上就睡著了!還好這樣等等喝下午茶就有精神玩耍!

指名坐在對面的古錐媽一起乾杯喝水,頗有嬰兒界酒國英雌之姿態,以後得要好好看著(冏)...

mimi:妳乾了嗎?~妳杯子裡是什麼?ㄟ~這樣對嗎?!...


跟古錐姊姊到外面晒晒太陽~還真熱耶~一下下就受不了跑進屋子裡吹冷氣~


最近常常動不動就動怒!很機車,但是,魔鬼Lens媽咪是不為所動的~


風光明媚的湖畔咖啡,天氣不要這麼熱就100分了~可能秋冬來比較適合,


這是我們特別點來給小寶貝們吃的點心,


一樣很愛自己來,今天古錐媽自己帶古錐,古錐挺棒的~不像mimi整個阿歡來著!


馬粒啞跟mimi一起欣賞風景,


閒話家常~這就是下午茶的用意!


趁媽咪大聊,我大吃~


這張很ㄍㄟ仙~

這位媽咪寶寶,很巧的,也是11月鼠寶寶,不過我們不認識,當天才認識,而且更巧的是跟古錐同一天生日耶!還有,也住三重喔!


可以奔跑的地方對mimi來講就是開心!




mimi自顧自在跳舞(偷偷換成短褲,太熱了!)


又想喝水的mimi,其實是想玩水的欠揍小孩~


太陽終於比較小一點,出來拍拍照剛好~











很不合作的李mimi大姊!


好久沒跟乾女兒古錐一起吃飯,一個人帶古錐出來的八伯,也挺輕鬆的,因為古錐也蠻聽媽咪的話,好棒!mimi真像個野孩子!所以這陣子有努力“教育“mimi一些生活上的規矩禮儀,希望快快跟上大家的腳步!我並不求mimi知識懂得多,我只希望她的生活禮儀可以慢慢培養起來,像乖乖坐著吃飯就是我最期望的!還有我最討厭大吵大鬧尖叫的小孩,希望mimi不要是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