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塗氟之迅速,兒童醫院固然設計很有趣,但也不宜久待,昨天有耳聞到屎爺要拍時尚小玩家單元,主題是拍小朋友去探班比較不會太突兀打擾到,打通電話給屎爺之後,很快的我們母女兩就到了攝影棚樓下了。
把拔工作空擋跟mimi玩耍~
跟著把拔屁股走來走去...mimi以後長大妳也要常常跟著把拔屁股走來走去喔!


正在玩小媽豆葛格的車子,這組貨運卡車蠻好玩的,真想買一組給mimi~大車裡裝了兩台小車,駕駛座可以打開,裡面還真的有坐一個玩具人!

想要掏出貨櫃裡的車子!

小外套脫掉就是性感露背啦!

把拔利用小媽逗葛格換衣服時間,幫我拍了幾張在玩的照片,
這雙新涼鞋跟衣服很配吧!

這是葛格的足球,媽咪前陣子迷足球,以後要帶媽咪去看世足賽!

辣妹足球

我的獨特笑法:五官皺一起,超醜的!美女扮醜沒在怕!

最近我很愛甩頭髮,如果有一陣風吹來我更開心,可以撥撥頭髮姿勢超美的!

看到眼睛都鬥雞了!

我手上的貼紙是醫生阿姨送我的喔~

左腳前?還是右腳?這樣擺對嗎?

攝影大哥是好了沒?!我都開始打蒼蠅了啦!
探班真好玩,可以跟把拔玩,又有玩具,又可以拍照,又有吃又有喝的!以後要常常去探班!把拔以後我會幫妳跟漂亮阿姨玩耍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