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好愛蔓妮喔!
這一天她發現媽咪的工作椅跟蔓妮一起坐一起飛馳的快感,在家玩耍總會有一樣是要坐這張椅子,她會先拉著我的手叫坐在這張椅子上的媽咪下來,然後指著蔓妮睡覺的方向,嘴巴吐出:「蔓~」然後再拍拍這張椅子,意思是要我把蔓妮抱上來,

笑得這麼燦爛,可是蔓妮好像有點無奈耶~




蔓妮其實有點髒....可是mimi好愛她,愛到不管有多髒,都要親一下啦!



蔓妮有想要落跑的意思...


這是漂亮的潔西阿姨,潔西阿姨這天煞費苦心跑來我們家跟mimiㄅㄨㄚˇ ㄋㄨㄚˋ感情,最後阿姨要回家時問mimi要不要跟阿姨回家,竟然伸手讓阿姨抱抱耶!太厲害了!希望阿姨快點生個bb跟我作伴啦!


後記:mimi最近明顯的很喜歡蔓妮,今天把蔓妮抓去洗澡時,她就很慌張的要我帶她找蔓妮,深怕把拔把蔓妮抓去宰了,然後把拔很兇的幫蔓妮剪指甲時,mimi在旁邊很兇的發出「餓」的音警告把拔不可以這樣對待她的嗎雞!超可愛的!

還有最近蔓妮都是由mimi負責餵食,蔓妮最近應該每天都有飽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