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屎爺跟Sofia去逛潮流,回來鐵定是餓翻了,不管有沒有吃晚餐,都一定得來一餐睡前餐!這一天我們選的是池袋最有名的拉麵【無敵家】。
我記得找到無敵家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卻還是需要排隊等候入座!

據我這次拿的旅遊書上介紹,如果拉麵可以用10星級滿分來評比,這家無敵家便有9星級的等級!這麼一說,住池袋這麼多天的Lens怎麼可以錯過!

獨特的調味料:蒜、辣菜,

多次來日本,這一次特別不同的感受是冰水,以前沒這樣的感覺,這一次餐餐都有冰水,不論天氣有多冷,下雪時吃飯也是附上一杯,而這張照片中的濃縮茶,就是這家拉麵提供的,加在冰水裡變成冰茶,好喝極了!也很解油喔!

柴魚粉,加在湯頭裡添增柴魚香味,


各式各樣的調味料,顏色很豐富!


重頭戲:拉麵,叉燒肉很厚,感覺燉煮熬煮了好一段時間,所以入口極化,口感超嫩軟!


而且份量很大,湯頭也很濃,不過Lens吃了以後,覺得湯頭濃到有點鹹的程度,所以再喝一杯冰茶是很過癮的喔!

難怪這家店到了這麼晚還這麼多人排隊!旅遊書說它是「最寂寞的拉麵店」大概就是這樣吧?!其他店家都紛紛打烊熄燈,只有它獨亮。

無敵家
地址:豐島區南池袋1-17-1崎本大廈
電話:03-3982-7656
營業時間:10:30~04:00(無休息日)

吃飽喝足,我相信屎爺這一晚一定睡得很好!回飯店途中看到一臺烤地瓜車,挺有味道的!也是半夜才會出現的喔!我們注意它好幾個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