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上次整理於MARCH 1, 2009 【蜜月之旅-蜜蜜打哪兒來】比薩斜塔PISA


原文posted 2008/07/28 19:25,改編於2009/03/01 00:39


蜜蜜:

2008/3/14

逛完阿西西山城,驅車前往比薩。

說到比薩斜塔,媽咪國小五年級曾經在這裡留下小小的、輕盈的足跡(輕盈是相對於現今笨重壯大的媽咪啦!)。

解散隊伍前,領隊叫我們發揮創意拍照,所以同行的好友們,的確也留下了不少精彩照片呀!蜜蜜,妳若有興趣,可以瀏覽媽咪好友列表的“義大利蜜月團友“的部落格囉!

在這邊,就來欣賞我跟把拔鏡頭下的創意...







最知名的斜塔,是比薩物理與天文學的教授伽利略發現物理學大理論的地方喔!

其他照片欣賞:



這一天天氣非常好,天空非常清澈,雲絲被藍藍天映襯得分外明顯!


從墨鏡,也可已看到這片異國土地的好天氣,鏡片後的眼睛,專注得凝視並感受屬於宗教的神聖,也難怪,佈滿草地的大教堂廣場,因為明亮又能同時呈現和諧的美感,被稱為「奇蹟廣場」,



當我想到,三年前剛認識的把拔跟媽咪,相差三歲,把拔的職業又跟外公相同,再加一個我們兩個同姓,這應該是一段只能發展一般友誼的感情,我們卻在奇蹟廣場上拍照,用一張張影像記錄我們的蜜月,「奇蹟」它是確實存在的!

走在這堵斑駁的油漆牆旁邊,整個心跟著大教堂的鐘聲慢慢沈澱,



夜幕也伴隨著鐘聲逐漸低垂,每每不忘在鏡頭前玩耍的我們,玩弄著天空中無知的雲,

雖然,這短短的造訪時間,卻大大滿足兩位懷著朝聖義大利藝術的我們,


20年前我來過同樣的地方,我相信,一定還有第三次及更多次的拜訪,而且,一定會有蜜蜜一起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