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大概是我的個性吧?!這麼久沒開車的我,因為公司搬到搭乘交通工具不方便的汐止,導致我不得不開車上班這件事,第一天上班就自己上路,然後我就這麼一路開到現在,昨天下班時,看到天邊一抹新月,好大、好美,邊開車我竟然就這麼欣賞起她。


今天早晨我起床吃了早餐吃了藥,回頭睡覺,再起床準備上班時,我覺得我的關節好像好很多,於是我又恢復了往日的活力上班去了,但是關於休息這件事情我是需要下決心了。

於是在開了冗長的會議之後,我跟我的主管們提出了我的想法,很高興的,主管們同意了。

親愛的,暫時我的心情得到鬆脫,今晚我應該可以安安穩穩睡個覺。

這件事對我來說,確實在心裡面有些想法在拔河著,它們逼著妳必須選一個放一個,沒辦法全部掌控,我選擇身體健康,跟主管聊的時候,其實有那麼些微妙的分秒之中,我是很想哽咽,但是哽咽它並不能解決也不能充分表達妳想說的一字一句,所以我帶著微笑跟開玩笑的語氣,把我這陣子發生的事情說出來。

這陣子以來也收到好多人的關心,這不是我寫部落格想要引起的反應,因為我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旁觀者只能瞎操心,(在這裡我還是拜託,我的親友們,請默默接受我寫的任何字句,請不要跟其他沒看文章的人討論。)我就是身體最近累了,心也累了,我相信休息是可以得到復原的,而且,這件事並沒有干擾到我任何的情緒,我是可以接受的,我也不會因此得了憂鬱症或是埋怨老天爺不公平,而且,我很謝謝你支持我任何決定。

親愛的你會不會擔心我?!如果你回答會,那我告訴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因為你跟mimi絕對是我最大的力量,最大的、最有效的、最能讓我康復的藥方,當然我也不是白癡,光靠這個就會讓身體健康,我的意思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回到我的人生崗位中。

我一定會在我是病人的時候,當個最快樂的病人,我說過的,我從來不把上天給我的病痛當懲罰,父母給了我怎樣的身體我完全接受,就像上天把我放在當個女人身分是一樣的,我就是要面對我有月經這件事、我就是要面對生小孩的痛苦,現在這個不舒服,既然它發生了,就接受它,當朋友,與它安然共處吧。

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有你跟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