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77  

Disney的「夢想花園」是讓遊客拍照留念的地方,所有的知名卡通人物都會在那裡standby讓遊客留影,我們本來只看到維尼的背影就想跑去排隊拍照,但是在衝去的途中,看到米妮!mimi就說要拍米妮~於是我們跑去排米妮。

排隊排了30分鐘吧?mimi好開心噢~邊排邊大叫「米妮、米妮、米妮!~」好像看到偶像那樣~希望米妮可以回頭對她揮手

輪到我們之前,工作人員說:「稍候3分鐘,米妮要去補個妝。」ㄜ...好吧~反正快到我們了~mimi在這三分鐘真的是期待的心情滿點到暴表!跟我講話都用跳的、音頻高個3度吧?

終於!米妮回來了!這三分鐘簡直像3年之久!

走向前~米妮一貫地想要抱一下小朋友~mimi馬上倒退三步~

工作人員說:「先讓妹妹一個人拍~」mimi狂搖頭~「媽咪跟我一起跟我一起~」

我只好為難地跟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啊~她害羞啦~」

所以照片拍出來就是這樣,米妮也倒退三步之遠的距離.....

 

 

排隊排了30分鐘!mimi妳竟然給我倒退三步!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