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剛開始使用的照片,竟然已經一年了!我竟然熱愛賀寶芙水解膠原蛋白一年了!以往每年冬天都會讓我頭痛不已的腳跟龜裂,常常會裂到隔年仍然冷吱吱的春末也還沒好!自從去年三月跟著我最愛的教練Alva體重管理,進而有幸在賀寶芙剛推出膠原蛋白就開始使用!從此!龜裂掰掰!

20120627.jpg  

今天臉書上人人都在分享漂亮寶貝侯佩岑的穿搭,重點就在她手上拿的那一罐!怎麼跟我喝的一模模一樣樣?!

Untitled-1 copy.jpg    

照片源頭來自「鐵打的貴婦」微博網站,「鐵打的貴婦」是時尚圈知名的時尚節目製作人陳璧君,臉書粉絲團「鐵打的貴婦」早就是我關注粉絲專頁的其中一個喔!

 

這是蘭絲之前當記者時,外出採訪最愛喝的飲料,就是把柳橙口味的膠原蛋白用冰開水泡開,夏天外出採訪走跳,根本不怕中暑,也不怕亂喝飲料發胖長肥肉!是不是跟佩岑(你們很熟朽?!叫人家佩岑)手上拿的一樣啊!

lens的照片    

 

除了我的腳後跟龜裂困擾解決,還有體重管理減了17公斤的蘭絲,ㄋㄟㄋㄟ也一樣ㄉㄨㄞㄉㄨㄞ喔!>///<

這是去年10月跟老公去礁溪泡溫泉自己在更衣室拍的:)

ㄉㄨㄞㄉㄨㄞ  

 

這是跟著Alva指導員用營養減重的前與後,公斤數算是不少噢~臉皮也沒鬆垮吧?!

03nini04  

真的好喜歡這種體重管理方式,不用餓肚子,又可以選擇多種產品幫助身體體內體外保養,從頭到腳通通顧到!讚!

 

如果妳也想了解,歡迎填表咨詢喔!http://goo.gl/9hz1N

也可以到蘭絲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發落健康美麗的資訊噢!

fblogo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