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9月20幾日,我大致底定,通過了公司「我一定要贏第四梯次」「VIP資格」,這是我年初時始料未及的成績。那我怎麼讓自己振作,在這四個月做出成績?而且這過程裡,包含我住院一個月的時間?

vip資格-1  

故事是這樣:

2013年跨2014年初我以非常低靡的狀態進來的,但我仍然參加公司的年度大型會議「風尚之旅」,記得我低迷的狀態,連到會場學習到什麼,我完全放空,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我到底聽進去什麼,我只知道把自己放在會議裡。

因為我一直在會議裡聽到:當妳感覺心態低迷,不知道怎麼辦,一定要把自己擺在會議裡重新歸零學習。所以一月參加風尚,二月開始參加站前的百萬課程,開始有被打醒、振奮的感覺。百萬當時,我給自己許願一個月一定要開發4個新客人以上

 

只要敢跟宇宙下訂單,宇宙一定會幫妳達成。許完願,我先忘掉心裡「想很多」的成分,我開始不管如何,就是每日分享,開始努力瘦服舊客人,從三月開始,四月,連續兩個月,每月至少有4個新客,老天真的聽到我內心的願望,但是這當中,我用錯方式來做我的財務管理,忘記事業成功還是需要有良好的財務習慣

當我被日積月累的帳單直逼,身體承受不了精神壓力,加上我之前麻了半年的雙腿,五月我被醫生強制要住院。

螢幕快照 2014-10-02 下午8.31.04.jpg  

但是我仍舊不斷分享我的住院生活,我仍然持續展現我熱愛生命、熱愛產品的風格,客人找我,我一樣電話服務他們,我是醫院裡最快樂、最不無聊的病人。所以,當我住院一個月,由於前面兩個月的努力工作,竟然還可以收到公司4月將近3萬元支票呢!我看到這份事業,可以時間自由這塊,但我仍然不是很開心,因為我財務狀況仍然很糟糕。

螢幕快照 2014-10-02 下午9.23.50  

可以看到我從去年年底支票,1萬元降到5千,再升到2萬,又掉到8千、1萬,整個收入非常不穩,因為就跟我的狀態一樣。

後來,崴姐來看我,她跟我聊開了之後,我出院以後,她帶我進的第一場課程,就是聽海倫總裁的財務管理。並且教會我怎麼使用風琴夾管理財務。我開始學習管理我的財務。

再來,我得到公司訊息,說第四梯次的國內假期「我一定要贏」,請來的講師Enrique Carillo是多麼難以置信的厲害,據說,台灣這場是亞洲絕版場,講完我們的課程,香港、澳門邀約他都婉拒了。

2014-09-04-17-01-07.jpg

2014-09-11-09-13-17.jpg

 看他照片,是不是就夠難以置信了?他的instagram分享的照片,總是這麼歡樂、這麼有能量,但他本人50K二星資深執行總裁的身份,才是更難以置信,再來,他本人才26歲這真是終極難以置信!

螢幕快照 2014-10-02 下午8.29.57.jpg  

所以我出院以後,「決定」一定要合格我一定要贏,而且是必勝組兩天一夜資格,要跟這位成功人士學習,我幾乎每天都fallow他的狀態,給自己充電一下。

 

我每看一次,就告訴自己一定要達成,再一次大膽向宇宙下訂單,同時,我想起崴姐教我的,幫助下線,就是幫助自己,所以七月的煙波閉門訓練,我也不缺席,我要學習怎麼招募,當我從煙波出來,此時我的小天使紛紛出來了,首先是依潔跟彬媽,我帶著她們進會議之後,她們也看到這份事業的機會,七月透過學習,她們個別轉介紹客人,讓家庭主婦的依潔、職業婦女的彬媽這個月得到3000~4000多元的額外收入,並開始兼差這份事業。

 

七月底我在屏東娘家度假,崴姐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來自美樂組織偉育總裁的「每週聚焦」這個消息,就是設定90天工作目標,並且每週聚焦上週的工作進度,以俱樂部團體方式競賽,進而讓自己得到紀律的基本工作態度。

我二話不說:IN!我要參加! 

七月我已經把自己放進規律工作的環境裡,我是這樣的人,就是一但有成績,就容易給自己偷懶的藉口,如果有個外力,能夠每日緊緊抓住我,讓我有工作的FU,那有什麼不好?

尤其是,七月因為公司的漲價,我一一通知客人漲價訊息,提醒不要讓自己斷糧,把握漲價前的捕貨機會,七月創下我在這事業的成績巔峰,

Screenshots_2014-10-02-23-50-10  

 

八月開始,每週參加聚焦活動,我深怕七月的巔峰之後,就化為泡沫。很棒的是,在聚焦裡,每週聽到好多夥伴的分享故事,其中聽到灰媽媽分享:只有心法,沒有方法。這時候我好有共鳴喔!我真的只有「我要我要我要」,就通過了六月、七月的考核,而且合格是3500點,我分別以4200點、6700點通過。

所以八月看到公司給我的七月獎金,難以置信,也是我進入這事業最高的收入:

螢幕快照 2014-10-02 下午9.23.50-1   

 接著公司公佈我一定要贏的VIP資格及禮遇,就是可以近距離學習之外,還可以取得合影資格,天哪!這麼促銷!好電好電,再怎樣,我也要達到!

vip資格.jpg

 

我立馬,把手機桌面改成促銷頁面,每天滑手機都會看到,我一定要贏的促銷,

2014-09-23-23-43-54.jpg   

 

而且,我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不如一般人,所以我自己也跟自己喊話,我的工作日,就是一個月三週,剩下一周一定要完全休息,所以,我八月提前在第三週完成VIP5000點。而且就這麼巧,八月底我回診,醫生要我住院檢查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這一周,我就放心去住院檢查,還可以完全安心休息^^。

2014-08-30-08-27-31_deco.jpg  

同樣的,我一樣每日宣傳我熱愛我生命,我是個最快樂的病人^^

 

休息一周出來,迎向九月,九月公司又公佈另一波促銷:5000+5000!太棒啦!我想要得到的下個位階:活躍世界組的其中條件「萬點」!一定要拿到啊!而且拿到5+5我還可以同時完成我一定要VIP耶!聽前輩分享:想要成功就是跟著公司促銷,完成每次公司促銷。

於是我更積極幫助下線小天使,想要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自由、財富自由,這個心願也讓宇宙看到,紛紛招募了依靜、泡泡,兩位小天使,加上每週聚焦的會議,扎扎實實認真工作每一天,九月我也在第三週提前完成了我的5000點,順利拿到我一定要贏VIP資格,也完成5+5促銷。

 

螢幕快照 2014-10-02 下午8.22.02.jpg  

而且我發現,當我的肌肉練起來了,衝過頭都是輕而易舉的喔!九月我的點數來到第二高6100點呢!

 

耶!我可以跟鬍子總裁合照,我可以上課,我可以參加公司難以置信的Party!我可以帶老公免費入住五星級飯店度假兩天呢!

 

真的就像灰媽媽說的:只有心法、沒有方法。

 

今天偉育總裁說的:

你如果很想要,宇宙都會幫妳,如果你很想失敗,宇宙這麼愛你,也會幫你。

信心帶動行動,但是什麼都不做也是一種行動,所以你要先用實際行動培養信心^^

 

我很謝謝我的大天使崴姐,這一路的協助,隨時提點我、拉著我,她怎麼幫我,我也學她盡全力幫助下線,讓我這四個月跟小天使們合力完成公司的假期促銷,也很感謝家人小天使:公婆、老公,幫忙我照顧小孩,讓我可以專心帶著客人進會議學習,這份榮耀是屬於我最愛的小天使們。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