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台灣終於有UNIQLO BABY啦!這是記者會開始前的舞台。

記者會開始前的舞台

之前一直聽到社團的媽媽們極力推薦的寶寶洞洞衣,教練Alva去國外啪啪造的時候也狂搜一大堆回來,在nini一歲半的今天終於在台灣也買得到啦!

還好nini現在穿80cm還可以穿的下,不然寶寶版的只做到100cm...這下我該為nini的嬌小而感到欣慰嗎?好像有點怪怪的~

 

 

這次的記者會活動,找來台灣好媳婦佩甄及一對兒女小可樂、小西打來代言,

佩甄跟兒女 小可樂小西打

 

佩甄的身材真的超讚的!現場看好瘦好漂亮!講話有好有條理啊!

她說她也是UNIQLO的愛用者,也很愛到國外買來送親友,今天她跟寶貝身上穿的都是UNIQLO的衣服~親子裝其實可以花色不同,但風格一致~

皮膚科醫生  

現場請到佳醫的專業皮膚科醫師李宛樺醫生,她提到寶寶皮膚很敏感,挑衣服質料要很用心,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羊毛材質的衣服不能直接穿在寶寶身上耶!最好是要挑純棉的!

對UNIQLO BABY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http://www.uniqlo-events.com/baby/#/make-a-wish/參加活動噢!

我要是知道台灣會出baby,2月當時去香港我大概就會省下逛UNIQLO時間去逛H&M了吧!@@

2/17香港買的  

▲▲▲▲ 這兩包就是香港買的

大概了解了記者會的內容,及跟活動公關們聊了一下~除了UNIQLO的部分,還多聊了將來我可以取材的親子話題!真的太棒了!本來差一點忘記今天的記者會,還好我有來!收獲很多!

 記者會之前跟我的漂亮表妹潔西喝了一杯草莓奶昔,讓我安全撐過1:30開始的記者會,專心聆聽記者會內容~

還好記者會之前有先喝奶昔  

 

記者會後我是真的感覺到餓!趕緊跑去家樂福吃一碗牛肉麵~^^

提醒減肥的寶貝們~燙青菜上面的滷汁是NG的噢!還有牛肉麵的湯ㄉㄟㄉㄟ也是NG喔!酸菜也ㄉㄟㄉㄟ大NG!

記者會後的午餐  

 

回到家~收到七合一的體重機!噢耶!我可以天天健康把關啦!想要瞭解自己身體的七大指數可以跟我預約蛤!

收到七合一體重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點滴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