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6 竹子湖 帶著蔓妮散步 這大概是懷孕以來最激烈的運動吧?!
自懷孕以來,體力大不如從前,爬一小段樓梯、一點點的坡、講一點點的話,就開始喘個不停,有可能是因為不像懷孕前保持固定運動習慣,又加上籌辦【驚艷米勒】展,沒日沒夜,因果循環...果然感冒啦!

想當然爾,全家上下都擔心的要命,公公特別下令:工作不要勉強,累了就請假回家!婆婆準備超濃縮桔子純汁,屎爺超超超溫柔照顧,娘家媽媽每天打電話關心,總而言之,我就像是女王受到眾星拱月一樣就是了!

懷孕感冒,酷酷掃,頭痛劇烈,該怎辦呀?第一直覺就是:不可亂服成藥。可是真的難受得要命怎辦哪!尤其又是特殊體質,所以,當晚我還是直奔台北榮總醫院的婦產科掛號看診,屎爺可是特地從公司奔回家載我看醫生,兩個人在看病之餘,在天母地區大啖美食,算是一補身體與精神損失。

由於看免疫科醫生開了特別的藥給我吃,所以北榮婦產科醫生要我做羊膜穿刺檢查,看看藥物對胎兒的影響,所以下週二要做穿刺檢查。

來看看前一陣子忙米勒展開展一個段落後的週末夜晚,邀集好友們夜遊基隆的照片:(沒化妝又穿睡衣)


等候基隆廟口碳烤三明治...

長這樣,很好吃喔!內側塗花生醬的口感很清爽,土司是用炭火烤的喔!有一種碳香味呢!



花生泡泡冰:孕婦可以吃冰嗎?蘭絲只能嚐味道,不能大快朵頤,通常這種冰品,只能小吃一口,含到它不見才能吞肚,其餘的99.9%就是屎爺喀掉啦!


接著買了幾瓶啤酒到外木山沙灘聊天,這片沙灘可是北海岸唯一一塊沙灘地喔!


孕婦可以喝啤酒嗎?
當然,我沒有喝啦~我只能在旁邊吹吹風啦!!


接著是搞笑的好友們...感覺又回到大學時代那種拼命玩得感覺...








懷孕以後,這應該是第一次開懷大笑,哈哈大笑的一個晚上!!

第二天睡到中午,我跟屎爺還有蔓妮,開車直奔竹子湖,


吃野菜、小饅頭、



喝下午茶、吹山上自然涼風!







還有氣喘吁吁的散步運動







當然,少不了玩新玩具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