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雞妹,一直狠貼心也狠熱心邀我要帶我去一間狠特別的孕婦裝店挑衣服,叫做愛維香香(ive & sean),本來對懷孕身材失去任何買衣服的信心,有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跟批雞逛了這間店,結果!硬生生把適逢月光時期的我,再一次的透支了信用卡裡的虛擬貨幣近7000元!瘋狂挑了兩上衣、兩褲子、加一洋裝!!

上面兩張照片就是其中一件上衣,第二張照片是故意拉亮,不然黑嘛嘛的看不到它精緻的細節!

買了以後第二天,我將這件黑上衣跟一件八分條紋褲搭一起,

不要看這件寬鬆褲,它可以讓懷孕大腹便便的妳顯瘦喔!馬上得到所有同事的讚賞!還有人問我:妳生了嗎?怎麼肚子變小啦!!還有:挖~妳今天好亮喔!不像已婚媽媽!!

第二天我去北榮總做羊膜穿刺,跟泡麻約見面,她一看到我穿長襯衫洋裝,就說她一直找不到孕婦,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懷孕!!黑黑~就是這件長襯衫造成的錯覺喔!


底下是我還沒穿的衣服及褲子,但我想,我可以漂亮好一陣子啦!



故意把後面做長板,可以遮住肥屁屁的紅條紋T,搭配一條可愛的圍巾,



百搭全黑韻律褲,可以搭配現今流行的所有娃娃裝!既舒適、亦可正式亦可休閒。

真的很佩服ive & sean品牌創辦人:胡至宜,本身是廣告創意人,老公是ppaper創辦人包益民,同樣是廣告創意人,有篇文章敘述這間店的發起源由,原來胡至宜本身自己懷孕,感覺市面上賣的孕婦裝,是童裝放大版、蛋糕、窗簾...整個說到我心坎裡啦!!尤其從年初開始忙米勒展,所有關於自身私事真的無心管轄,有限成孕婦裝可穿,就直接抓來穿,連娘家媽媽在送我嫁出去的新娘六件新衣,也是幫我挑孕婦裝!!

當我穿上傳統孕婦裝,大部分的同事朋友都說:「妳不是才懷孕嗎?怎麼肚子這麼大!」、「喔~肚子這麼大,應該是男生喔~」(真是會講話)、「妳要節制啦!初期吃太多是胖到媽媽喔~」...總而言之,大部分都是因為孕婦裝呈現出來的放大效果,真的把我當成快臨盆孕婦般對待,又糗卻又“就感心ㄟ“。

除此之外,蘭絲的致命傷就是手臂,完全是無可救藥,若真要美美的,就是要穿七分袖,或是寬鬆蝴蝶袖,我猜應該是孕婦怕熱,所有的孕婦裝幾乎都是超短袖及洋裝,鮮少有好看的褲裝及七分袖,加上蘭絲本身工作關係,需要跑全場的公關性質工作,真的是穿褲裝會來得方便一點!!

這篇專訪,與大家分享,蘭絲支持她的創意發想!!范碧珍撰寫的【孕婦裝不是童裝放大版】--愛維香香是胡至宜的品牌結晶

謝謝劈雞妹帶我去置裝!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