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漂亮的心情,好像是會自我感染並延續的,當自己買完幾套衣服,喜滋滋的好心情還沒有被信用卡帳單給摧毀前,某天中午準備出門要上班前,收到一包國外包裹,是紐約寄來的,

趕緊打開來看,是令人驚喜的禮物呀~當初小五跟lily說有東西要送我,當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跟baby有關的禮物,沒想到拆開來一看,全是讓人心花怒放的好禮物:孕婦裝!



你看看~多麼優雅的孕婦裝!

後面還用絹絲緞帶綁個蝴蝶結,充份展現現代女性懷孕也要當個漂亮孕婦的企圖心呀~



這件是經典上班族穿的長褲,但是五跟lily,妳們把我想得太瘦削了~懷孕以後我整個人爆腫,沒關係的,這件可以留待下一胎時節制一點穿或是做月子還有個大肚子時穿!!



這是件超級低胸爆乳裝,這個等屎爺出差或是應酬去時,再跟駐台灣姐妹代表劈雞妹一同去夜店找男人時再穿囉~

親愛的小五跟lily,
真的很謝謝妳們!收到這樣的禮物,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因為一來妳們完全挑對了我要的味道,二來,妳們真的把孕婦心理摸得透徹,整個有關心到懷孕的、最辛苦的那個人,而不是整天為我肚子裡那個baby著想,最近我一直想著一件事,很多懷孕過的好朋友都說懷孕最大,不過到目前為止,最能讓我感覺當老大的人沒幾個,可能是自己勞碌命有關,也不好意思指使別人,家人至親更不用說了。

所以當我的好姐妹們,一個個捎來祝福與關心,我是真的感動,沒有一絲一毫的敷衍的客套回應,謝謝!!我真的收到了,妳們真的是我懷孕過程中最開心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