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8星期六一早起床,就為了今天要到榮總做胎盤檢查做準備,打電話詢問榮總產房可以過去檢查的時間,對方希望我們下午兩點後再過去,屎爺一聽到下午再出門就好,馬上就把全身精神肌肉放鬆鬆,帶我吃了一碗牛肉麵之後,回到家躺在沙發上,跟蔓妮一起享受甜美的周六午睡時光!



為了讓胎盤功能檢查的數值可以更清楚一點,這兩天我可真是拼了命的吃跟喝,今天做檢查前本來有準備一塊乳酪蛋糕要帶去醫院吃,但忘了帶,只好到7-11買了一碗甜滋滋紅豆豆花,到產房的時候,護士問我吃東西沒,我說吃了,她又繼續問:吃什麼?我說:剛剛吃了一碗紅豆豆花。她又回答:非常好!

為什麼呢?因為胎盤功能檢查,就是要看肚子裡的蜜蜜胎動時的心跳,所以要吃甜的東西讓她可以high一點!看看我的肚子,應該算有比前兩天更漲大了吧!!這兩天真的是嘴巴沒閒著,一直吃一直吃,甘蔗汁、水果、果汁、豬肉、牛肉、豆漿、牛奶、魚肉、蛋、豆類製品、優酪乳...



今天屎爺陪著我做檢查,第一次看到這個檢查過程,他拿著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也一直盯著機器上面的蜜蜜心跳數值,假如有差距較大的數值,或是蜜蜜轉身轉移位子胎心音聲音減弱,他就馬上跑去外面找護士,今天表現有像個爸爸了!



連我的豬腳他也拍,哎~這不是我不愛乾淨不剪指甲,實在是肚子太大剪不到!!!真是害羞,~今天晚上叫屎爺幫我剪好了!




檢查過程中,護士為了讓蜜蜜更high一點,還拿震動器震我的肚皮,真有趣!住院值班醫生跟護士看了報表,覺得蜜蜜表現還不錯,可以放我們回家了,接著就是等星期二的血流超音波檢查,及我的主治醫生的判定。



離開醫院,跟義大利一同渡蜜月的團友一起到costco大採購,買了一大盒牛小排、一大堆青菜、生活用品,回到家屎爺就開始洗手作羹湯,煮了一大鍋洋菇濃湯!超好喝!蜜蜜爸!你真是厲害!



附贈一張屎爺拍的costco停車場廁所!



回家後呀!又開始大吃大喝,今天肚子裡裝了真多東西,牛肉麵、甘蔗汁、甘蔗、豆漿、牛奶、豆花、木瓜牛奶、葡萄柚汁、香雞排、烤雞、洋菇濃湯、果凍。



結果,屎爺真的有幫我剪腳指甲唷



屎爺做的晚餐兼宵夜:無骨牛小排、蘿蔓心葉、洋菇濃湯、泡菜,



這樣吃啦!



簡單調味,卻能帶出肉跟湯的甜美!


今天給屎爺☆☆☆,滿分五顆星,屎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