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表情超多!睡覺也會出一些奇怪的聲音,好像在說夢話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我的生活作息是夜貓族,所以mimi現在都是吵晚上顧她的屎爺,白天我餵完她就會安安靜靜睡覺,不過屎爺的解讀是:她是我的小情人,她愛我!

也ok啦!這樣我就可以換來一夜好眠,mimi謝謝妳!!


話說呀!在家坐月子,來來去去進出房間的人不輸給在醫院的護士醫生,擠奶儲奶也不是、親餵奶也不是、想睡覺休息也不是、想玩耍也不是,總之,搞得我臉很臭就是了!

不過還好這段日子有屎爺體諒,還有蜜蜜的無敵可愛,整個消除我心裡的不爽快,其實,蜜蜜作息已經漸漸跟我們一樣了,也越來越好照顧,現在的我只要好好把月子作好,把蜜蜜照顧好,跟屎爺好好談個月子戀愛。





最近讀了一篇文章,有關產後憂鬱症,真的會有耶!任何事情都會讓產婦不爽,不是產婦自己白目,是身體荷爾蒙變化的影響喔,最大的改善方法就是身邊家人的體諒,屎爺很偉大,對蜜蜜很照顧,對我也是,我的不爽不是來自於身邊什麼事情的不對,而是自己心態需要調整,今天到醫院看內科複診,醫生整個快認不得我,還問我幾個月了,我說呀!我已經生了啦!(我肚子還大大的)醫生說:妳整個體態都變了耶!

我會不知道嘛?還不是你們給我吃類固醇!!給老娘氣死!!不過,為了身體好,該吃什麼還是得吃啦!

倒是,醫生今天說了一句話讓我挺開心的,他說我要生下一胎沒問題,休息兩三年,免疫問題調到最好就ok啦!還跟我聊到生命誕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