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把拔,以後跟美女自拍合照,頭髮要顧一下唷~

mimi:請同事幫忙拍就好一點了~角度不會怪怪的~也不會看到邋遢的頭髮啦~

這是屎爺上週六拍服裝單元(電影七號女主角)後,滿臉滄桑、一身疲憊的樣子跟女主角合照,結果就是這樣兩張“落漆“(掉漆台語)的樣子~真是無菜女主角這麼美~

話說屎爺又要上班,回家後又要顧mimi大夜班,昨天...應該說今天凌晨四點多他準備要上床睡覺的時候,mimi清醒了,然後屎爺一樣起身去泡捏捏,然後輕聲細語跟mimi聊天餵捏捏,我在旁邊半夢半醒看到屎爺竟然餵捏捏餵到打瞌睡外加打呼聲,手裡還握著奶瓶,並且奶瓶嘴也還在蜜蜜嘴裡...

這個畫面實在是好笑,搖醒他,他趕緊把蜜蜜餵飽,哄睡之後就躺平睡著了~很有趣~


這是屎爺回到家照顧mimi玩自拍,蜜蜜兩眼含情脈脈看把拔,果然是使爺前世情人呀!~


這是蜜蜜大字形睡姿


這是吃飽清醒得要命的蜜蜜,眼睛睜大大不睡就不睡,有得妳搞一整晚的mimi


這是喝奶瓶捏捏喝到嘴唇出現一大圈印子(假如是母奶親餵的印子又不太一樣喔~),然後表情超陶醉馬上要進入夢鄉的蜜蜜....

話說呀~用機器吸奶跟親餵蜜蜜,哪個會促進分泌乳汁?據說是親餵,所以,我這幾天又開始親餵蜜蜜,為了打通我的左奶人督二脈,我就只餵蜜蜜左奶,右奶還算ok的就交給機器去處理,結果,左奶昨天終於被蜜蜜吸到奶頭起水泡,痛死我~但是成效今早就看到了!左奶量大增兩倍!!

蜜蜜!妳的嘴功真是了得!但是媽咪的奶頭真是痛得不得了!不敢洗澡、穿內衣都得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