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綜藝節目邀請李羅全家談親子生活,李羅談起寶貝女兒的神情非常柔和、充滿溫暖,他說:「我愛小孩,跟小孩給你的那種感覺,怎麼說呢?!就好像談戀愛的感覺,對!就是這種感覺。」好甜蜜,也很難想像。

最近mimi好愛笑,笑點很低的mimi,只要輕輕弄個怪表情、怪聲音、怪動作,她就可以笑呵呵笑好久,尤其是看到把拔,我常常這樣跟屎爺說:「你的小女友在叫你了~」一聽到我這麼說,屎爺不管怎麼忙,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趕緊衝過來跟mimi談戀愛一番。

不要說屎爺,就連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喔!早上坐在床邊化妝,mimi躺在旁邊微張小嘴專注看著我,當我一轉頭對她笑,馬上就把她逗得咧開嘴角微笑,真是迷人的小公主!

現在,每天的樂趣就是逗蜜蜜笑,只要一抹蜜蜜的微笑,就可以取代所有一切。

蜜蜜不只是屎爺的小情人,也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