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把拔睡翻了~還睡到嘴巴開開,只好先打馬賽克起來!前一天早上六點把拔就出們工作到今天早上六點才回到家,整整24小時沒睡覺耶!所以睡翻了沒關係!睡醜了我們就打馬賽克起來!維持把拔的帥形象!

今天我們全家要出去玩,但是車子開到路上以後,遲遲未決定要去哪,就這樣亂亂開,「到三峽吧~」,然後開到三峽之後,「到郊區吧!」然就往山上開,路邊看到牌子,就隨便點了一家,照著招牌指示,我們今天下午茶地點:三峽花岩山林,這一次真的是全家出來喔!因為蔓妮姐姐也有跟到唷!


在車上我一定要睡一下的!因為坐車像坐搖籃!超舒服!


把拔看我好奇心很重,就讓馬麻先吃飯,抱著我到處逛逛,把拔今天看起來很帥!新髮型很好看!


義式鮮採蕃茄鍋(霜降牛)/400元




岩烤美國choice沙朗牛排/620元 前菜田園蔬果沙拉+濃湯+麵包


以上餐點飯後皆有飲料跟甜點,把拔馬麻點的是咖啡,甜點是自製芒果奶酪。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可以看到還可以的風景,妳看看,妳看看蔓妮姐姐有入鏡!所以這一次我們真的是一家四口出來玩喔!而且,馬麻有帶我的蚊帳出來,很驕傲!因為看到另一個有帶娃娃車出來的把拔跟馬麻,一直在車子旁用手揮舞趕小蟲蚊子。



我跟馬麻合照!


我們在這邊坐到天都黑了~



餐廳路邊地上放了一個斷掉的反光鏡,剛剛好可以拍全家福~今天在這邊悠閒的待了一下午!東西很好吃,不過裝潢還好~東西價格有點高就是了~



回家後洗澡,小露香肩~



第一次吃蘋果泥!因為最近我開始厭奶~馬麻上次帶我去打預防針順便問了醫生可否讓我吃副食品,醫生說可以試試一點點!馬麻也閱讀了一些資料,先試試蘋果泥,而且,一開始不能當正餐,並且要在正餐前先嚐嚐看,剛開始試個一兩茶匙即可,也不能加在牛奶裡,要用湯匙餵,用意不是在吃飽,是在嚐味道還有試著用湯匙吃東西,感受一下咀嚼的感覺,我第一次吃到蘋果泥,感覺很新鮮有趣,味道嚐起來也蠻好的!

吃的時候雙腳還不斷在空中踢來踢去。


今天過得真是豐富開心!馬麻在洗澡的時候,把拔跟我玩耍,聽到把拔用扁扁的鴨子聲音跟我講話,娛樂笑果十足!我一定笑開懷的丫!



我們家mimi照片一定是自己拍,那是因為屎爺本身就是專業攝影師!


找屎爺拍嗎??看交情啦~屎爺拍的話,應該是把寶寶當林志玲跟隋棠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