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至少一周減一公斤耶!Ak很不屑一公斤的份量,他說:「大個便完就是瘦一公斤呀~」那再吃咧~不是又胖回來了~空空!沒有在認真減的人哪能這樣一直瘦一直瘦的啦!

這次展開針灸的日期是2011.11.24,我們來看這張圖片端倪:


上面那是去年初(2011.1.15)沒做完的半張,剩下的半張再從去年11.24產後第一次開始(77.2kg),為何去年日期停在1.15呢?



因為做完針灸的隔天我驗到懷孕了~小閃在我肚子裡,只能暫停所有一切關於減肥的動作!

這次針灸沒多久,我們全家到清境兩天一夜(2011.11.30~12.1),當時我已經有瘦下一公斤多~但還是看不太出來,清境回台北針灸量體重又胖一些回來!


這是2012.1.2在家穿了件覺得順眼的衣服想拍一下記錄一下身材~雖然還是壯碩,但至少看起來頂多是個“胖子“、“胖媽媽“,應該不會再被說是“孕婦“了吧??頓時間有點懷念起坐車有人讓位的溫暖了~

2012.1.5針灸結束我直接走去隔壁的塑身衣門市量身修改塑身衣,趕在農曆過年前拿到改好的塑身衣,尤其現在身體的軟趴趴肉需要借重塑身衣幫我hold住呀!不然到時候還要把那些多餘的皮弄掉!
看到了嗎?我的腰!夭壽阿~阿不是啦! 是腰瘦了六吋!

加油呀!二月底三月初!是我預計要收針日期!希望到時候可以拖離6開頭進入5開頭!如果沒辦法至少到60kg我就心滿意足了!

再回來看這張照片,我覺得下週1.10去,應該會追上去年1.15的體重69.7kg!剛好一年!把第二次懷孕的減回來!接下來一個月就是把第一次懷孕胖的減回來!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