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爺對於這次懷孕,還有一件事情耿耿於懷:這個月次數跟品質這麼微少就中獎了,接下來有漫漫十個月不能行房,實在是有點不划算!早知道會懷孕,應該要大做特做的!(哈哈哈。)

2011/1/17(懷孕四周) 第一次照超音波:

因為體質特殊,也不敢大意,趕緊掛號隔天的婦產科門診。 帶著mimi前往看診,醫生問我有這麼急著懷第二胎嗎?我說真的是意外呀~所以趕快來問問醫生怎麼辦。

照了陰道超音波(因為週數非常小,所以得要照陰道超音波),確定有個胚囊在子宮裡:

照陰超時,mimi在旁邊驚慌大哭,大概覺得媽咪快要被宰了吧?!害我沒聽得太清楚超音波師講的話,想問更多問題也問不出來~但是我一下八爪椅mimi就停止大哭,真是可愛。




(說到陰道超音波,我才知道原來陰道超音波的那根棒子,是套保險套來隔離的~.....怎麼想起來也有點害羞呀?!)

醫生開了一星期的安胎藥給我吃,畢竟有出血症狀,再來本身體質也是容易流產體質,一星期之後再回去門診再照一次超音波。

現在還不知道性別,那麼,我們到底想要DD還是MM呢?說真的,我本來希望我的前世情人可以來找我,但是呢,誰知道屎爺上輩子是不是玩了太多別人家女兒,這輩子只好生女兒給別人玩呢?也無妨啦!反正我覺得mimi有個姊妹淘超讚的!因為Lens從小就一個女孩子,超級想要有姊姊或妹妹的,長大還可以一起交換衣服鞋子,一起逛街,一起分享感情的心事,以後嫁了人,還可以一起回娘家,這樣的人生是比一男一女的姐弟情誼更深的!所以男生女生我們都滿心歡喜期待!

不過屎爺說,如果二寶是女生,以後我們全家去洗溫泉,我們母女三人可以光溜溜泡一間,他得要獨自一個人泡男湯,他頓時有落葉飄落的淒涼感!所以他還是希望二寶可以是個男孩子。

由於二寶來得這麼突然像閃電一樣所以小名就叫Flash~性別未開獎前叫:小閃,阿閃,閃寶,閃亮亮,開獎後叫閃弟,閃妹都可以,之前我曾經開玩笑,我叫Lens(鏡頭),mimi叫Camilla(乍唸之下很像camera=相機),屎爺又從事攝影行業,那二寶生出來就要閃光燈好了.....FLASH!(中文譯名:“飛來迅“.....哈哈哈,好搭喔!)全家都擺脫不了這些硬邦邦的東西!

我要補述上次忘了列出的【孕婦危險禁忌】(蝦咪呀!還有呀!!):就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印象我元旦那幾天嚴重落枕,大概為期兩週沒好,我竟然還到美容院洗頭兼按摩,而且還吩咐小姐:「我落枕,拜託可以用力一點按!幫我舒緩肩頸!」

事到如今,阿閃還抓緊緊媽咪又肥又油的肚皮,又經歷這麼多艱辛的考驗,對阿閃來說這真是他人生第一大關卡,竟然安然渡過來到第三個月,我只能說:「阿閃,辛苦你了,有這麼天天的媽媽跟爸爸!嗯,可能還要加上一個mimi姊姊喔~她應該是我們家人當中最天天的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