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大早,開車在上班車陣中,方向卻是往關渡北藝大,加上和煦陽光從車窗輕撫方向盤上的手臂,戴上墨鏡,我的心情是舒緩的。

第六年第二個學期,中途休學兩年,這學期是最後一個學期讓我掙扎,但我心裡是這麼想的:我一定要畢業。

辦理復學的過程中,在校園中爬上爬下的,像闖通關似的,所辦、註冊組、課指組、圖書館...但校園的美景,使這個過程變成了入學的心情沉澱,是一種儀式般的,它在在告訴我提醒我,是該好好唸書把學籍完成。

照片是校園一角,它可以俯視關渡平園,這一角的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它也是在我準備報考這個學校,來學校填寫報考資料時看到的一景,是它,定下了我一定要考進來這個學校的抱負。

辦完所有的手續,傳了封簡訊給論文指導老師拜晚年之外,向他報備我來了,這學期要再麻煩他。老師馬上回傳簡訊說這是他收到最開心的拜年簡訊,看來,論文勢在必行。

加油。


有鳥叫、鋼琴練習聲、製作道具的機器聲...這樣的校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