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你又在瑞士參與精品錶的年度盛事,這是前一天你幫蜜蜜洗澡拍的照片,謝謝你,這陣子我關節痛,都是你幫蜜蜜洗澡的,你在瑞士第一天,蜜蜜就狂流鼻水,昨晚還因為咳嗽吐奶,有預感她會吐,睡前早就準備好一個準備盛裝用的小碗放在床旁邊,一灌保溫水壺、一個水瓶,讓蜜蜜半夜咳嗽隨時有溫開水可以喝。


今天早晨爸爸帶蜜蜜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小心,近期是腸病毒盛行,今晚,蜜蜜就跟爸媽一起睡,媽媽體諒我工作累,要我好好睡一覺,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爸爸媽媽。

這是你幫蜜蜜穿衣服前的按摩,好可愛,蜜蜜真的有點頭,看表情“就栽栽的“(台語:非常明瞭)大概是我們當父母親的才看得出她細微的表情變化,及小小的點頭動作。


你不在身邊的第一個下午,晾衣服時,突然心裡頭湧起的就是想你想你,我發神經了,因為明明就老夫老妻,這個想你不是那種沒意義的少女心的那種想,就是一種互相扶持的那種依賴感,尤其最近身體不舒服,那種老來伴的依賴感變得很重,不是那種想上床的肉慾想。

這讓我想起一個蠻有趣的事情,前一天晚上我們到附近藥局採買蜜蜜的奶粉、麥精、襪子、...有的沒的,為了要再用你的名義多申請一個會員,好讓之後買奶粉可用會員價再多帶一罐,於是我們多買了一盒保險套(在這邊寫這個應該還好吧?!孩子都生了,應該不用再害羞吧?!)

你說:我都要去瑞士出差了,買保險套幹嘛~
我說:那你要不要帶幾個去?不然你不在家我也可以用呀!

呵呵,這就是不正經的我們才會出現的話題,要是一般醋桶情侶早就氣呼呼的吵起來了吧?!

今天晚上我要好好睡一覺,你的黑夜是我的白天,網路上沒碰到沒關係,電話沒打也沒關係,只要你有一秒想到我們就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