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要說你的事情的,拉麵曾經問你是否有付我廣告費,怎麼我的blog裡寫到你都是這麼噁心八拉的字眼。

有嗎?!噁心嗎?

我以為是溫馨真情多於灑狗血的煽情才對,這些日子以來,從認識交往到結婚生子,不論遇到什麼大小事,你都站在第一線保護支持我,今天去醫院看醫生你也一路扶著不便行走的我;昨天我邊折衣服邊說:「以後呀,我要是身體不舒服,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不要讓爸媽知道?因為他們一定會擔心的要命。」

你說:
「所以,妳也不要瞞我,我也一樣會很擔心。」

有時候蜜蜜一歡不睡覺,你總是馬上脫口:「交給我。」

我不過陳述事實,有這麼噁心嗎?

1/6是我們結婚兩週年,我們又在庸碌之中渡過一天,你回家已經是晚上11點多,我也半入夢鄉了,怕吵醒蜜蜜,我輕聲的說:「今天是我們結婚兩年喔!」

你眼睛睜大也怕吵醒蜜蜜、輕聲的說:「真的嗎?那...要不要來一砲?!慶祝一下呀?」

當下沒把我好不容易找來的周公嚇跑,你的一句話卻讓我覺得甜蜜極了、帶著微揚的嘴角再度睡著。

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沒有什麼特別慶祝的日子,每天都有一些小小的事情讓我記在心頭,不論是一個貼心的舉動,或是一個爭吵的起點,它們都是我不斷向周遭好友們不斷宣揚「結婚真的很好!」的最大的原因。

屎爺,我心目中的一哥,結婚兩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