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第二天,我跟Steven、蜜蜜與好友Liga一同吃午餐,選擇了我們熱愛的生魚片蓋飯,這家餐廳叫做【金泰食品有限公司】,位於內湖舊宗路上一間路邊攤。


到餐廳時已經是下午1:30,仍舊大排長龍、高朋滿座,我們一家三口二話不說排隊先!
蜜蜜坐在推車裡,一起排。



排了快一小時,我們終於有位子坐,我們個別點了四客飯:海鮮蓋飯、鮭魚卵蓋飯、生魚片蓋飯、牛肉蓋飯,每一個客飯都會附一碗超級紮實的味噌湯,裡頭的魚肉是整塊帶骨的魚肉塊!!


龍蝦沙拉跟鱈魚肝沙拉:




來了來了!Steven點的鮭魚卵蓋飯~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滿滿得覆蓋在上頭,旁邊還有一大顆新鮮白嫩的干貝肉!中間黃橙橙的當然是蛋黃呀!


這一碗要價多少?200元!整個很超值!

我的海鮮蓋飯400元,不囉唆!有厚實的海膽一大片、鮭魚卵、蝦卵、鮮蝦、干貝、生魚片(生魚片蓋在底下),好吃到咬舌頭!


另外加點的烤鯖魚、烤圓鱈:不騙你,烤圓鱈的肉質跟彈牙的花枝有得比!有別於一般的軟趴趴鱈魚唷!


整頓飯下來,大約近2000元,足夠把我們四大一小的口跟胃塞滿滿!但是人真的太多、排隊跟等餐的時間超久,若有心前往嘗鮮的朋友,就要有心裡準備要等他那麼一遭啦!


餐廳名稱: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200起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130-2100,週六、日1100-2100(週一公休)

等候入座的時間蜜蜜不耐煩下來走走,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餐廳人真的很多、座位真的滿。


等餐時間我跟Steven輪流帶蜜蜜到隔壁的空地走走,蜜蜜現在超愛走路的!


還跟隔壁桌的兩歲小姐姐交起朋友來!


坐車耍酷路線的蜜蜜,

連假第二天,我們全家人吃蓋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