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1.jpg  

從生小孩以後,就很少有這種夜行活動了!減肥後更別說吃宵夜了!這一天,難得老公興致一來,說走就走,來到他前陣子拍照的case餐廳:「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

1967是個追求和平的年份,嬉皮、披頭四、自由風潮與反戰聲浪遍布美國西岸。秉持這項思潮,「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正式在台北東區開幕。這家新式餐館擁有數十坪庭院綠地,有粗獷的美式氛圍,美味的西式餐點,噱頭十足的調酒,也有創意十足的滷肉披薩。

「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Pizza Cut Five 1967 Bistro & Café是由潮流品牌Pizza Cut Five與莫凡彼餐飲集團聯手打造,餐館位於台北東區光復南路巷內,華視新大樓一樓,前面有60坪的綠地空間,內部餐廳占地約百坪,寬敞的戶外座位空間與草皮讓人感到舒適,開放式吧台凸顯輕鬆自在、無壓力。~文取自《欣美食報導》

DSC03043.jpg DSC03070.jpg

DSC03071.jpg DSC03072.jpg  

進入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潮”、“文青”的feel,由古物、經典設計家具佈置,DJ正在現場介紹1967年代的唱片,披頭四啊!我的愛~整個時光流轉,把我捲入研究所就學時代,愛裝「文青」死樣子的年代啊。

這面窗戶牆,掛滿了藝文訊息、專刊、小報~文青們,帶著mac電腦來這裡吧!這裡非常適合上網寫文章。

DSC03045.jpg  

每週三晚上9:00都有固定的藝文講座,

DSC03057.jpg

DSC03058.jpg  

 

這個晚上,DJ介紹了好多披頭四的場片,讓我們回味那個年代的美好

DSC03067.jpg

DSC03068.jpg

DSC03069.jpg  

 DSC03046.jpg

老公超級推薦這款飲料「沙瓦娜特級蘋果酒」,基本上,是他本人想喝,無奈要開車,就叫我喝~蘭絲好久沒喝酒,看來,目前我也比老公有本錢喝^^,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貼心提醒:酒精濃度5%,330ml的啤酒熱量115.5卡,等於半碗白飯噢!)

很好喝耶!

DSC03053.jpg

這是老公點的奇異果加百香果,很健康清爽~^^

 

DSC03047.jpg

跟著升大三的實習生一起吃飯,我都變年輕了~其實也還好,我的體內年齡26歲,也只比她們大六歲而已啦!哈哈哈哈~

接著要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囉!

公關建議我們四個人可以一起share主食,因為份量十足,很夠吃!

 

燻雞凱薩莎拉 280元,燻雞肉滿大片又多~其實這樣的生菜一大盤,我一個人是可以吃光光的ㄟ~

DSC03054.jpg

 

 

帥氣老公幫大家攪拌沙拉~

DSC03055.jpg  

 

茄汁牛肉丸義大利麵 280元(公關說這是很受歡迎的餐點),茄汁的味道有入味到麵裡去,肉丸也好吃~(蘭絲~妳有覺得不好吃的嗎?

DSC03059.jpg

 

西班牙海鮮烤飯 320元,這個這個!蘭絲喜歡這個~因為菜色超級豐富~有台式香腸耶!哈哈!絕妙的搭配~飯裡有甜椒,所以味道很豐富,

DSC03060.jpg

 

夏威夷海鮮批薩 320元,蘭絲喜歡吃薄披薩~又加上這個裡頭有鳳梨、海鮮,我喜歡這種夏天、海邊口味~清爽!

DSC03061.jpg DSC03062.jpg

莫凡彼冰淇淋 單球110元/雙球190元

我們點的是香草、黑醋栗牛奶、提拉米蘇、義大利起司,公關說,沒有人工添加物,很容易融化,要趁鮮趕快吃~而且冰淇淋內吃得到果肉,所以呢!香草有香草夾的口感、黑醋栗牛奶有黑醋栗的果粒、提拉米蘇吃得到巧克力、意大利起司竟然咬得到起司顆粒!好驚喜的口感啊!

DSC03084.jpg  

 

美食、美酒與音樂是這家店的靈魂,股東之一的Pizza Cut Five創意總監吳哲圻(Abee)狂愛音樂,對他來說,「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的成立,無異夢想成真、創意成型,這家店要用黑膠唱片的溫暖象徵,打破數位時代的冷漠感,用音樂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文取自《欣美食》~

所以~我們在店裡看到好多黑膠唱片的元素噢~連飲料杯墊也是長成黑膠唱片的樣子^^ 

DSC03086.jpg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選擇戶外的座位~它就座落在華視後面巷子的一樓!

DSC03090.jpg  

 

假日早上,還有提供清爽的早午餐噢!

店名:「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7號1樓(華視大樓/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8772-0258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