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6參加nini的PG,原本請我家AK幫我拍台上老師精彩的教學,竟然給我拍背影!但是我的背影還滿有「熟男殺手」的樣子吼!

20130126 nini的PG

昨天上班時,同事看到我說:「妳又瘦了!」

現在只要隔一段時間碰面,每個遇到我的人都會說這句話,超開心,因為真的特別做什麼事呢!但也証實我的教練Alva跟我說的話。

開始使用營養減重,她就告訴我:「減肥最忌諱餓肚子,但是要吃對東西,所以妳肚子餓的時候,就再喝一杯奶昔。」但是奶昔可以讓人飽足,是不是喝多了會過量?進而增重呢?

而且她說:「我們這裡的總裁,使用產品到現在好幾年,從他們分享的減重照片來看,會發現體型越來越好看噢!雖然體重沒變體脂肪也沒啥太大差別。」當下我心裡想的跟嘴裡同時浮出:「真的假的?」

直到最近我的體重減到結婚前的巔峰時期體重53公斤,體脂肪26%,就不再往下減,這時我才慢慢體會教練跟我說的!使用營養細胞代餐減重,真的可以雕塑身材!太不可思議了!

這是2012/10月,我的體重跟現在差不多,拍肚子時深呼吸縮小腹:

第二胎產後77公斤(右)

2012/12月,體重一樣,但感覺到身材又瘦削結實一些:

減重半年相差13公斤13%

是不是很神奇?我知道有點牽強啦~因為沒有露肚子,今天早上起床時,我從鏡子看我的肚子,ㄟ...沒有在「毫小」,竟然有微微的肌肉線條跑出來!等我!各位!等我捕捉這個一年前覺得不可能出現的畫面。SEE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減肥日記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