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最需要好好休息的時候,沒來由給我提到:可以開始寫論文了!XXX!!!我的人生可不可以單純一點!!!

凌晨五點多,我的假期第一天,他正玩網路玩爽了要睡覺了,我卻被他一句話搞得睡不著了!小蜜桃!等妳出來幫我治把拔!馬麻快被他氣死了!

今天假期第一天,既然這麼火大,反正看到什麼不爽想丟的東西就丟!洩恨!生氣!!小蜜桃!給馬麻力量搬東西!真的快氣炸啦!

本來論文就是一塊石頭一直卡著,我永遠也不會忘了它!但是呀!我的人生就一直被一樣東西卡一樣!屎爺也不會幫忙分擔一點!結婚的時候也是!準備東西也是到最後一天才在那邊緊張!生小孩也是!感覺小孩好像不是他的!

氣死了氣死了!

全世界的人真的都關心小蜜桃多過於屎爺!我只能這麼說!超生氣的!

叫他整理家裡,我都快生了,還不快點整理!每天就在那邊玩網路玩網路,工作就算了,一到放假有時間就看電視睡覺,工作一來又是工作了,我整個拿他沒辦法!說要送腳踏車也不快點送走,好樣的,看我明天通通丟光光!!幹!!

不要以為我大肚子什麼都不敢做呀!到時候早產就不要怪我啦!

預丟東西清單:腳踏車、沙發、沙發上的垃圾袋衣服、書架上的書、所有看起來不順眼的雜亂東西!


怎麼搬,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