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15,昨天晚上到百事達租了三部片子,跟屎爺蔓妮窩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前一陣子腰痠背痛,買了一顆樂活枕,大大減輕了我的腰痛症狀,睡覺、看書、看電視我都要抓著它,它陪我睡覺的時間比屎爺陪我還長喔!幫它取了個小名:香蕉先生^^。

蔓妮跟我一樣喜歡香蕉先生,窩在裡面還真是剛剛好,真有安全感!!
有沒有像漂浮在汪洋大海中也不用擔心被捲走的救生圈呀!


晚間電視零食非常豐富:甘蔗、豆花、魯味(魯味是屎爺的,懷孕後我不愛吃魯味)、海苔、烤土司。蔓妮看我們啃甘蔗,一直很想吃吃看,其實嚴格說起來,只要我們吃東西,她都會用這種姿勢stand by。


甘蔗超好吃!又營養!是小蜜蜜的重要補給品!

吃飽就是睡覺,由於昨天早上睡太少,天氣熱,又加上來回醫院,到晚上真的已經亢奮不起來、吃飽加上一支催眠黑白影片、又有悠揚的小提琴背景音樂,溫柔的香蕉先生懷抱...睡著了!屎爺趁我睡著時修片工作。當我感覺睡飽起床時,已經是早上五點,屎爺剛好完成工作,剛好,我們都肚子餓了!小蜜蜜早餐時間又來了。

於是,我們騎車到附近公園旁吃清粥小菜,便宜又好吃,等等回家繼續睡覺又不會吃撐著難睡。



哎呀呀,讓大家看Lens沒化妝剛起床的肥豬樣!...女人呀!這就是懷孕呀!男人呀!這就是老婆的真面目!!
超完美嬌妻...什麼東西!滾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