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屎爺下班馬上就把我跟大哥大嫂找齊了,浩浩蕩蕩騎車到後面的薑母鴨開了“入冬來第一鍋薑母鴨“(丟臉!還寫錯字!孕婦果然會變笨~)在此之前我已經洗好澡躺在床準備要跟小蜜蜜來個睡前談心,因為昨天我發現我整個精神不好,小蜜蜜好像也沒什麼活力,當媽媽的一定要來好好跟女兒談談話,看看她有什麼疑問,但因為整天在家醒著都有得吃,屎爺在外奔波回到家想的就是大嗑一頓好料宵夜,實在不忍心拒絕他,我們三個真的就是陪著他吃,也ok,我跟大嫂兩位孕婦需要進補,也挺能吃的。


昨天他帶回來一堆一模一樣的雜誌,原來是這一期的TVBS週刊封面是屎爺拍的,屎爺拍的東西是可以信任放心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每一次他帶回家的雜誌,我都會搶先翻他拍的那一篇看,說真的我也不可能告訴他拍得怎樣,比較多的時候是聽他聊聊拍照的一些花絮,也從他口中去了解工作人員相處,最喜歡就是聽他說這些了。有興趣看他作品的朋友可以順便去他的blog逛一逛,有很多很漂亮好看的作品:

這兩天呀~屎爺變得超級體貼,說真的,這個有安慰到我,讓我不再這麼浮躁,大概天氣也變冷的關係,我整個火氣降了許多,但我還是要誇獎屎爺一下,千萬別碎唸,不然會讓我脾氣牙起來。

今天早上起床時,算一算睡眠時間,大概睡了六~七小時,醒來時算是有睡飽的感覺,比起前一兩天,睡了三四個小時就起床,真的好很多,應該還是天氣變冷,對我來說是整個環境變舒服的原因,不然呀!我整個懷孕過程印象最深的就是流汗!吹冷氣、電風扇還是會滿身汗起床!現在變冷了,我手腳一樣溫暖,但不會冒汗了!屎爺說我是雙核心、有兩顆馬達在我體內幫我加溫。

早餐隨便弄了幾樣東西吃,突然睡意又來了,躺了一下馬上又睡著,中午大哥大嫂從北醫產檢回來,(喔~忘了說,我們家大嫂也懷孕喔!而且是三胞胎呢!比我還厲害,預產期是明年五月,不過三胞胎會提早一點點吧?)約了我一起到蘆洲吃吃到飽涮涮鍋,就這樣,午餐吃飽飽,肉也吃了兩三盤,應該也夠今天的份量啦!回到家,也非常好眠,睡前一杯柳橙原汁,斜躺在床頭邊聽一點輕音樂,馬上沈浸午睡中。

大概是今天精神整個放鬆,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沒有煩惱,腦袋空空,下午起床時,小蜜蜜就開始動個不停,果然小蜜蜜會跟著媽媽生活作息耶!連累都一起累,精神好就一起精神好,所以剩下這幾天,我真的就要來好好實行睡眠補營養行動,讓小蜜蜜精神好,食慾大開!

待產包應該算是準備得差不多了,我只差一些東西還沒準備起來:
1.衛生紙(其實這個放一下袋子就解決了說)
2.保暖襪
3.電腦:這兩天不知道怎了,很想花一筆錢買一台電腦,尤其是MAC小銀!很心動,理由是:犒賞自己,但為什麼要犒賞自己?貴聳聳,買了應該會後悔,但不買會有遺憾,很想把小蜜蜜出生狀況Live轉播!!哈哈
4.束腹(生完再請屎爺幫我買就好)
5.拖鞋

今天雜亂無章,是個懶洋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