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爺家的大哥三寶滿月補請客,說到這三寶,真的要用力的拍手鼓勵!大哥大嫂結婚十多年,同時期結婚的朋友們的小孩都上國中了,大哥大嫂去年再一次嘗試人工受孕,終於成功,除了金錢,近40歲高齡產婦的大嫂還要加上體力跟精神的損耗。

第一次超音波掃描照到三個胚胎,接著照到兩顆有心跳,這時候醫生建議,就留兩個就好,但是呢,大哥大嫂不死心,再到另一家診所照超音波,竟然三個胚胎都有心跳,這下面臨了要不要留下這第三個跳動的心,慈悲心腸的大哥大嫂,又加上這些孩子是他們盼了十多年才來的,怎麼忍心斷掉這個上天給的緣呢!

即使預知可能面臨的壓力,他們還是決定當這三位小寶貝的爸爸媽媽。

懷孕過程異常艱辛的大嫂,敏感的子宮,不時有宮縮的反應、還有出血現象,所以在懷孕五六個月的時候,就常常跑醫院,並開始了臥床安胎過程,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大概將近一半的懷孕時間是躺在床上生活的!

醫生說,三胞胎只要滿七個月,就已經很棒了,剩下的就是後天的照顧,三寶們,就在懷孕七個多月出生,體重分別為1100、1300、1400g左右,大嫂說,剛開始抱他們的感覺,就像抱一團毛巾一樣的輕。

2009/6/6三寶出生三個多月,按照正常預產期來算,他們才滿一個月呢!現在各個都已經有3000g的體重,大家都很努力喝捏捏,很棒吧!!而且,母愛使然,大嫂的母奶源源不絕!


老大與老二兩兄弟,其實長得有點像唷!


mimi跟三寶的合照,祝福弟弟妹妹平安長大,mimi不缺玩伴啦!而且跟mimi剛好湊成兩男兩女,不管玩伴家家酒、打麻將,都不會三缺一喔!


這是年紀最小妹妹,雖然也不過晚幾分鐘出來,但是呢,她可是三個裡面最爭氣的喔!喝最多、長最快!頭好壯壯喔!


我是三寶的漂亮辣嬸嬸~送個小紅包,請大哥代為保管喔~


這是有天晚上帶mimi到三寶家玩,把大家並排拍照,mimi對三寶很好奇喔



哎呀~弟弟覺得太擠了...哭了...


三寶呀~要快快長大喔~健健康康的,我相信你們的爸爸媽媽不管再怎麼辛苦,看到你們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他們就會忘掉所有辛苦,盡全力給你們最充足、完整的愛。


我由衷得佩服大嫂!像我們一次只需照顧一個孩子的媽媽,看到她一次要顧三個,都不敢喊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