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3帶蜜蜜回娘家過中秋節,蜜蜜上次回家的時是8個多月,如今已經10個多月,她現在已經開始會認人,不熟的人抱她都會驚慌一陣子,即便是跟媽咪長得很像的外婆。

MIMI:「這是誰?為什麼要摸媽咪的耳朵?」

外婆看到很久不見的MIMI,想要抱一下外孫女疼一下,結果得到的是蜜蜜的世紀大哭!蜜蜜呀!妳可知道妳的好多東西都是外婆送妳的愛心大禮物耶!床、推車、衣服、...要趕快認識外婆喔!不要辜負外婆這麼疼妳喔。
 

小舅舅抱高高也哭!平常喜歡把拔抱高高的蜜蜜,這下換舅舅抱不靈了!


為了安慰受到驚嚇的蜜蜜,讓她體驗一下坐音樂小飛機的滋味,



後來我們帶MIMI到附近的戰車公園玩,繼「音樂小飛機初體驗」,現在來個「盪鞦韆初體驗」!


還有看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競速溜冰!看得目瞪口呆!

 
把拔抱就笑成這樣!這有沒有像孟克的吶喊!


跟表姐合照,蜜蜜雖然怕大人,但小朋友似乎有莫名的吸引力喔!蜜蜜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
 



外婆家好多玩具,蜜蜜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表姐表哥的遊戲屋,表姐說這是「書房」,擺了故事書都沒在看,倒是玩具挺受歡迎的喔!
 

真的很久沒回去屏東娘家,趁著中秋節名義請假回娘家,讓蜜蜜多一點接觸外公外婆機會,最主要是一趟路很遠,南北奔波累了大人沒關係,怕蜜蜜也累到,一方面我跟屎爺工作都忙碌!這一次看到蜜蜜會怕外婆,這樣的狀況真的不是我們樂見的,以後真的要多找機會帶她回外婆家!!

(回外婆家篇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