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劈頭就來個減肥日記,順便讓大家幫我見證想瘦身的決心,也來幫忙集氣加油。

緣起:
生完mimi後曾經瘦到距離懷孕前5kg,但後來很不幸的又胖了5kg回去,於是到了懷小閃時,硬生生得多10kg在身上,生小閃當時的體重約86kg,生完小閃81kg,坐月子完回家約77kg,後來為了拼母奶量,拼命吃喝高蛋白營養的湯水油,再加上我免疫系統毛病要持續服用類固醇,沒增加體重已經謝天謝地,但就是維持77kg一直無法透過餵母奶減下一些。




後來關節一個一個痛起來,回診時醫生下令我別再餵母奶了,我的身體負荷不了這樣的壓力,而且補充的營養,就是造成關節痛的主因,所以醫生直接減掉原本四顆類固醇到一顆,然後停母奶。

停掉母奶的當下,不用吃宵夜的感覺真的好輕鬆,餓肚子的感覺也讓我覺得美妙起來,原來“吃個不停“不知不覺對我造成不小的壓力。

11/24 第一次針灸,測量體脂及體重,體重77.2kg,體脂47.3%,好恐怖!





















配合針灸的食譜,這樣的食譜其實不難,麵攤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11/29 第二次針灸,成績出來了!1kg!
這張卡片上1/15那次針灸比較有趣,本來年初想要瘦身,結果一針完隔天驗孕,肚子裡已經有小閃,沒辦法繼續下去~所以剛好69.7就是我剛懷孕體重,比上次懷mimi時的58kg多出11公斤~

加油囉!

我是不怕大家知道我現在體重啦,畢竟也當媽媽了,沒啥好遮掩的,又不是要改嫁~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