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消失一陣子了似的,我是說部落格,最近Lens真的好忙。不過也是因為有facebook這個平台,每天用一句話記錄現況,就好像對全世界的人交代了我的一切似的,好像也沒那必要在部落格大著墨我的私人事情。
首先從八月開始說起,八月開始放育嬰假,充分享受到全職媽媽的快樂跟辛苦,於是原本天真以為可以“放假“,但實際卻比上班還累,我的關節一點也沒好轉的跡象,加上mimi變本加厲黏住我,我的體重已經是過胖,還要硬生生加個mimi的10kg上來!難怪我膝蓋手腕一直在痛!

不過呀!快樂加倍,mimi也每天大笑開懷跟大哭開嗓,看她每天瘋瘋癲癲,好像也蠻開心的,八月的我真的是全職媽媽,mimi也在這個月戒掉奶嘴了。

九月利用短暫的時間把論文修改交出之後,我終於拿到碩士學位,拿到學位只高興一秒,接著又繼續忙碌起來。

九月我的重心都放在幫屎爺成立工作室,其實八月底就開始有動作了,上網找了經濟部的官網,查詢如何成立工作室,需要準備什麼資料等等,現在這種獨資的小行號,只需要申請“商業登記“就可以。

聽會計朋友說,像我這麼勤勞自己跑登記流程少說也省下3~4000元的代辦費!想到我三番兩次跑台北市政府的過程就覺得有趣,因為我是拖著mimi陪我一起去的。

九月完成屎爺的攝影工作室商業登記,接著就是規劃這半年不能這樣好命當全職媽媽跟屎爺工作室的打雜工,要另外再找事業第二春的契機。

屎爺說既然攝影工作室成立起來,可以再擴大做相關的副業,反正我現在這麼好用,在家可以顧小孩打掃,還可以幫忙打雜,那再多一個打雜的工作也不會差多少就是了,重點是,他的收入直接近我口袋,也不用給我薪水了!

聽起來好像是我跟屎爺都是個雙贏大利多的條件喔!於是我們最直接想到的就是“網拍“。

但是人客呀,你們會不會覺得這個茫茫網海之中,要殺出一條血路好像真的需要99%傻勁跟99%的努力,也就是接近200%的爆表全力以赴!

好吧!既然如此,爆表就爆表,反正也只有這半年可以這樣讓我玩啦!半年後回公司恐怕就沒這樣機會跟時間讓我任意揮灑(資金、時間還有創意)。

我完全把自己想像成是一個(無給薪、義務)創意總監,但也是校長兼撞鐘,屎爺是董事長,我跟屎爺傻傻的從五分埔開始,傻傻的盾盾的問問題,然後被店家白眼有自知之明滾出來,之後又傻傻的找到喜歡的批發店就衝去帶貨了。

請我的好媽機Amy幫我設計主視覺,超可愛!而且根本就是幫我家mimi量身打造的娃娃呀!


據Amy表示,她是看到我網拍上面這幾張照片而有的靈感,是不是很像呢!(喜歡我的主視覺的朋友,想要接洽Amy歡迎留言洽詢!)

同時間,我跟屎爺將近花了一週的時間在拍照、商品上架,調整網拍的版面設計...
這期間感謝啾寶跟婕寶的幫忙,讓我的商品呈現起來感覺很棒!

這是超帥氣的啾寶,

這是超有氣質的婕寶!

說了這麼多,最後我們的賣場到底呈現出來是怎麼回事?有興趣的歡迎來逛逛喔,也請給予批評指教,當然,也希望可以幫忙多多宣傳啦!

不過呢,現在的版面還不是我最滿意的版面,近期會不斷不斷改版,而且商品還不夠多,最近不斷再找新的批店跟廠商,每天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可以忙。
這是在出外景過程中,幫婕寶換裝的樣子~(mimi在旁邊偷穿婕寶去zara敗的香奈爾款皮鞋)

最近只要我想要試新衣服尺寸,mimi都超級配合,穿上去之後,她都覺得那些衣服都是給她的,有時候好友來跟我捧場,衣服都要拉扯一番才帶得走,因為mimi霸佔住不讓人帶走!
最近超愛美的mimi!

好了,我大概只報告一半吧?~最近感染到紅眼症,該休息了!下回繼續分享。

喔~再回頭講一下,屎爺的工作室成立,也有自己的攝影棚,在此正式宣告大家,從今以後有任何平面攝影的案子都可以找他喔!【任何】!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