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原文發表於:FEBRUARY 22, 2009 【蜜月之旅-蜜蜜打哪兒來】旅行前一天:我的羅馬假期



蜜蜜,這是一篇旅行前媽咪寫下的文章(原文於2008/3/12 posted),當時根本沒想到今天總整理蜜月文章時,已經要把文章改成對妳說故事的語氣了,人生跟緣份真的好奇妙吧!

2008/03/12 7:53 am

昨日的此時也剛起床,全副武裝準備到某家大銀行討論贊助回饋內容。

今天,一樣的時間起床,卻是整理行李,晚上要跟屎爺(屎爺是把鼻的綽號)搭機到義大利,展開我們10天的蜜月行程!


我們的腳步將踏上羅馬、威尼斯、米蘭、比薩、托斯卡尼、佛羅倫斯、阿瑪菲海岸,也將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也會乘坐國內班機、搭乘國內的快速鐵路,我們也要拉車。

許多的教堂,許多從前為了考研究所念的藝術史景點,將看到文藝復興開山始祖喬托的作品,還有米開朗基羅、李奧那多達文西、拉斐爾、汀多列多...從拜占庭、羅馬式、古典主義、新古典主義、哥德式、矯飾主義、希臘式...當然,也會踏上羅馬假期Audrey Hepburn所踩過地點,最重要的是,我跟屎爺第一次【一起出國】!

我們不在家,正在前往義大利的途中。




2008/3/12 22:21 Taiwan



我跟屎爺看到候機室旁邊有間免費無限上網室,開心得衝進去,剛剛好,一人一台,共兩台電腦,劈啪劈啪就開始玩起msn跟上網po文。真的離不開網路!太恐怖了!

剛剛與所有的團員及領隊見過面,整個很陌生又害羞,都不敢正眼看...,領隊出乎我意料外的高,網路上看到他的照片感覺是個又矮又胖的男生。

蜜月會怎麼樣呢?真是期待!

其他團員,真的都是夫妻耶~我們一整團都是蜜月夫妻呢!!每一對都手牽手,超級無比honey honey的感覺喔~行前還問過屎爺:「蜜月喔~要有蜜月的感覺喔~要很sweet,很幸福喔!」

屎爺馬上冷冷得說:「不用啦!我們平常心就好,平常就很恩愛了呀~假如蜜月比平常恩愛,那蜜月回到台灣後,回到現實面,妳不就又會抱怨說怎麼只有蜜月感覺幸福!」

有道理,隨隨便便都能說出他的一套哲學!!

現在開始就是蜜月假期,我對屎爺甜甜的說:「今天開始,就是我們的蜜月假期喔~所以~千萬不可以吵假喔~」於是,有好幾次的擦槍走火,都因為一句:「今天不可以吵假喔~」大事馬上化小、化無!真好用~以後都要來這招,可以叫屎爺聒噪嘴閉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