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外在營養品六月還沒上市的時候,台灣當時首波的預售活動就搶購一空,公司再加碼進貨,讓沒訂到的夥伴預訂,我就是第一波沒搶到,趕搭第二波預售活動的人。

 

之前透過ALVA協助,教我使用內在營養品逆齡了一輪,

0402  

現在透過新上市外在營養品又要讓我逆齡第二輪啦!

 

耶!立馬來體驗「七天看見青春奇蹟」!因為好香好舒服,保養後很愛摸自己的臉,每天都會來一下臉部SPA犒賞自己,有時候會因為價格很親切,真的有衝動想要幫全身敷一次看看呢!

10458984_10203265646755602_4366548209634965079_o.jpg  

 

已經使用幾次的我總是沒好好拍照紀錄,今天總算拍下前後樣子,我最在乎的就是臉部中段的毛孔粗大問題,我身邊對我最會說實話的人就是我親愛的老公,他說我的臉就是坑坑巴巴,本來我不在意的,但心愛的老公會這麼說,我想它就是我最好實驗的部位啦!

臉部中段使用前後.jpg  

哇曬!!只有使用一次,我還只用到面膜而已,皮膚感覺就平滑多了耶~ 而且紅腫的膚質似乎也鎮定了一些~從來沒這麼近看我的洞,還真是囂張!

 

我們來看其他人使用的效果,這是跟著滾媽18年的草莓鼻~ 根據滾媽的大學同窗好友、也看這個鼻子18年的ALVA說,變平滑了,她都不認識這個鼻子了!

1403611289874.jpg   

 

這年頭,男生也是要面子的好嗎!男生的鋼鐵膚質效果也很讚噢~

 

你看,雄爸象徵威嚴的法令紋也害羞了~認識雄爸也好多年,他本人很親切的,少了法令紋,這下總算還他親切本質的真面目了!

1403611026976.jpg  

 

辛苦工作的花爸眼袋也平順了~

眼袋比對.jpg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由於蘭絲有幸參加公司的培訓,有30張保養品體驗問卷,也想見證青春奇蹟的朋友,趕快填寫底下的體驗問卷噢~蘭絲收到後馬上跟您預約,只有30個名額喔!

體驗問卷連結:http://goo.gl/xn0Z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