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療癒力量  

 

最近閱讀比較偏向心理層面的書籍,為何我要閱讀這些書,因為我想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與人的關係變好。我想要改善親子關係、夫妻關係、親友間的人際關係、甚至是陌生人之間的人際關係。

我不希望的場面是,在我還沒做努力之前,成為一個不斷抱怨人生的人,我曾經是,我發現指責別人的日子,其實沒有佔上風,只有讓自己更痛苦,活在抱怨裡的人生,是鞭打自己的人生。

有時候我們害怕說出內心的想法,因為怕遭逢潑冷水的際遇,但是越是不說出來,妳越想達成的夢想與願望甚或是小小的念頭,就越不可能實現。

我現在不怕被潑冷水,因為樹是被澆冷水長大的,不是溫暖的熱水。所以我開始也要來看書分享心得,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