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休假一天,本來要在家寫論文,不過正好全家人都有事全出門不在,本來是可以把蜜蜜託給前鄰居阿姨幫忙帶,不過最近公婆好像太常把蜜蜜託給阿姨帶,蜜蜜在姨婆家過得太舒服,大小姐般的伺候,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所以回到家跟我們一起睡覺時,也變成想玩就玩,不愛睡覺,最近的蜜蜜好奇心大增,很愛到處看看玩玩,如果白天不安排活動,太無聊,她就是睡覺,有時候晚上不睡覺,累到的是我跟屎爺,所以打算帶蜜蜜出去晃晃,看看David LaChapelle攝影展。
等公車時,旁邊有鴿子在吃飼料,很愛小動物,可以在路邊看鴿子看好一陣子,連屋頂上黑漆嬤烏的,她也找得到停在那邊休息的鴿子,對小動物的敏感程度跟把拔搜尋穿得很少露很多的人體搜尋器一樣敏感!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早上拿彩色筆給蜜蜜畫,她對於筆可以在紙上畫出線條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偶爾她也喜歡看我畫出她認識的東西。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母親節我們全家人到八里桃樂絲森林餐廳慶祝,因為三寶的爸媽自從三寶出生後就鮮少有機會可到戶外透透氣,這一次我們選擇到八里是因為這間餐廳在八里山上,有漂亮的view,有婆婆可以吃的素食養生鍋,而且我們訂的那個位子旁邊有小兔子,是大小朋友們都會喜歡的地方。


蜜蜜好愛擺pose,每回有音樂、相機,都會不自覺搖頭晃腦、晃動身體,對著鏡頭微笑歪頭,做表情,不知是不是我跟屎爺平常不自覺都在灌輸蜜蜜擺pose這個觀念?!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個位子是在我寫論文的桌子後方,椅子只要轉個180度,就可以看到蜜蜜照片中站的位子,

mimi很喜歡拿我們拿過的東西,或是手邊正在拿的東西,所以我喝咖啡,mimi就要拿咖啡,所以每次都逼我把手邊的飲料、吃的一口氣全部吞下去,免得她跟著吃喝到不該吃喝的東西!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公司五一補休一天,獲得連假的Lens像是得到大奬似的想也不想就是忙論文,屎爺本來還很開心得約我出去走走,我只能回他「找死嗎?」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